女子起诉旅行社竟是这理由 最后还真的赢了官司(图)

发表:2020-07-24 02: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俄罗斯 女子 投诉 海水 奇葩理由
一名俄罗斯女子因意大利海水冷而起诉了一家旅游公司,没想到居然真的赢了官司。(大海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洪堯紋/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7月24日讯】一名俄罗斯女子因意大利海水冷而起诉了一家旅游公司。没想到居然赢了官司,获得16.2万卢布(约合1.6万元人民币)的赔偿。

Telegram Mash频道报导,据消息人士透露,这名来自莫斯科的女子,打算在国外的海滩上度假,她向一家名为“TT-Travel”的旅行社咨询并寻求合适的方案。在购买了前往意大利的旅游服务后,她才了解到5月下旬至7月初,当地度假村的水温不超过10°C。

此后,这名女子取消了行程并要求退款,但旅游公司只退给她一半钱。

这名俄罗斯女子随后将旅行社告上了法庭,她赢下本案后获得了16.2万卢布(约合1.6万元人民币)的赔偿。

你是不是觉得这样的投诉理由很奇葩?还有更奇葩的。

以下是一些中国导游的集中吐槽:这样的投诉真的让人哭笑不得

1、睡衣

一中国姑娘将购买的睡衣落在了大巴车上,第二天她联系旅行社,旅行社表示大巴车上没有啊。该姑娘于是投诉旅行社,并要求旅行社全体人员发毒誓,真的没有拿她的东西……

2、壁虎

一游客在东南亚的别墅房间中内看到一只壁虎,要求房费全额退款。

3、插队

一中国大妈在景区因插队被其他游客骂,差点动手。回来后她投诉旅行社,原因是自己跟人吵架时,导游只是劝架,没有帮她骂人。

4、欧洲游

中国游客去欧洲旅游,佛罗伦萨老城区只能步行不能坐车,投诉;威尼斯冬季淹水不能上岛,投诉;夏季巴黎天黑得太晚,没看到铁塔亮灯,投诉;导游讲欧洲的宗教文化,投诉,理由是导游宣传洋人的封建迷信……

5、抱起来就合影

有的中国游客不懂西方人的文化与法律,在欧洲看到一些当地小女孩可爱,抱起来就合照,人家家长不乐意。中国游客居然投诉旅行社,说事先没说明,感觉自己被老外歧视了。你家小孩在大街上好好走着,被陌生人突然拉过去合影,你答应吗?

6、导游不让吃饱?

在欧洲旅行时,有些中国游客把国内的坏习惯带出来,有个别客人在含早的酒店吃早餐时,把鸡蛋水果装了一书包,导游劝一句就投诉,说导游不让他吃饱;还有客人说欧洲早餐没备稀饭,中国胃受了委屈,所以要投诉……

7、新婚夫妻

有一对蜜月游新婚夫妻,合同写明了行程中因客人性别比例构成,有可能按男女性别分房,夫妻也不一定能分进一间房。

这对新婚夫妻回国后就投诉,说蜜月里“被迫分居”,影响了夫妻感情,离婚的话要导游负责……

8、窗外有树

有阿姨抱怨被分到的房间打开窗户外面有棵树,但因为正值旅游旺季没法换房,结果导游被投诉了。

还有客人问某座建筑的构造,导游解释后,他说他就是工程师,导游讲的不专业,结果被投诉了。

9、吃掉旅游票

去自费景点时,已经明确告知这是自费项目,不参加的自由活动。三个没交钱的游客抢过票就往里冲,拦住一个,导游说阿姨这是花钱的,要么你把票给我,要么你把钱补了……她居然把票放嘴里吃了,一边嚼一边说“谁拿你票了!”

10、小孩受伤

团里有个小孩在旅游车里乱跑,路况本来就不好,导游一直给家长说管好孩子,不要在车上跑动,但家长不理。

果然小孩真的摔了,额头磕出血。家长投诉说孩子还小,现在伤到了脸,要求赔偿整容费,直到脸上没有伤痕为止……

11、大雾

因为起了大雾,轮渡全部停航,客人投诉导游不想办法带他们上岛,各种闹。游客们还说,“如果你带我们上岛,你就是全世界最好的导游;

不带我们上去,你就是全世界最差的导游。” 导游表示真是醉了,你有本事,去叫老天爷把雾散开啊。

责任编辑:江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