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滥用PPP 购买兰博基尼被控罪(图)

发表:2020-07-29 08: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兰博基尼
兰博基尼跑车(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7月29日讯】武汉肺炎疫情发生后,川普(特朗普)政府推出一系列舒困措施,其中包括“员工薪资保护计划”(或简称为PPP)。美国佛州一名29岁男子,申请了PPP并声称这笔贷款将用于他的70名员工,工资为400万美元。在获得PPP贷款后,他用这笔贷款购买了一辆超级豪华的兰博基尼跑车。目前该男子已经被捕。

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疫情发生后,美国佛州29岁的大卫・T・海因斯(David T.Hines),通过美国银行申请了1350万美元的SBA贷款,用于他在南佛罗里达州的四家搬家业务,声称这笔贷款将用于他的70名员工,工资为400万美元。美国银行批准了3984557美元。

海因斯得到这笔钱后,以318497美元的价格,购买一辆亮蓝色的兰博基尼Huracan Evo。但这辆车不在小企业管理局贷款计划(Smal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loan program)允许的项目清单上。

海因斯用SBA贷款购买豪车之事最后东窗事发,源于他的一宗hit and run(肇事逃逸)事故。

7月11日David开车肇事后逃逸,最终在周五被捕。迈阿密警方扣押了他的车;据《先驱报》报道,检方计划没收他的车,海因斯面临欺诈指控。

他付了10万美元的保释金,需要带着GPS监视器,并将被允许呆在他母亲家里。

据《先驱报》报道,海因斯在获得SBA贷款后,用于自己奢侈的消费,包括用于约会网站、珠宝和服装支出以及度假预订枫丹白露(Fontainebleau)和塞泰(Setai)等迈阿密海滩高端酒店。

报道称,海因斯的虚假索赔是一系列利用工资保障计划进行诈骗的一部分,原因是该机构没有检查申请的合法性。在海因斯被批准后,美国银行开始将大量资金存入他的账户。5月18日,海因斯给迈阿密北部海滩的兰博基尼迈阿密汇了314497美元。

奇怪的是,这并不是海因斯第一次涉及兰博的犯罪事件,据NBC新闻在迈阿密的附属电视台WTVJ报道,他在2018年遭逮捕,告诉警察,他28岁的女友偷了他的兰博基尼。

找到车辆后,海因斯变得不合作,他和他的女朋友都逃离了现场。根据迈阿密戴德县法院的记录,海因斯还因2009年的一起汽车大盗事件而受到多项指控。

责任编辑:江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