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丽梦:中共早知羟氯喹对武汉肺炎有疗效 高官在服用(图)

发表:2020-08-01 20: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闫丽梦博士说,羟氯喹其实可有效减缓武汉肺炎病毒引起的症状,中共早知道这一点,而且高官有在服用此药作为预防手段。图为瓶裝羥氯喹片劑。(圖片來源:GEORGE FREY/AFP via Getty Images)
闫丽梦博士说,羟氯喹其实可有效减缓武汉肺炎病毒引起的症状,中共早知道这一点,而且高官有在服用此药作为预防手段。图为瓶裝羥氯喹片劑。(圖片來源:GEORGE FRE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8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综合报导)投诚的病毒学专家闫丽梦博士最近在时评员路德和前白宫战略家的联合直播中爆出更多猛料。闫博士说,羟氯喹其实可有效减缓武汉肺炎病毒引起的症状,中共早知道这一点,而且高官有在服用此药作为预防手段。

闫丽梦博士透露,羟氯喹(英语:hydroxychloroquine,缩写HCQ)被使用已有60年的历史。在2005年的时候,已经被证实用于治疗Sars非常有效。武汉肺炎病毒(中共病毒)被认为是Sars病毒的增强版,那为什么现在不能用来治疗武汉肺炎病毒?

她指出,作为医生和医学专业人士,不难看出羟氯喹的治疗效果。“毫无疑问,那些来自非专业人士组成的公司,他们提供的示威临床数据都是虚假的。”

她强调,针对病毒对人体所造成的伤害,羟氯喹实际上都有很好的疗效,能有效针对病毒的各种致病机理。

她甚至透露,她自己本人现在每天都服用羟氯喹作为预防方法。

“羟氯喹是一个可长期服用的安全药物,甚至连孕妇和儿童也可以长期服用。”她说,只要注意遵守安全的服用剂量要求即可。

中共都知道羟氯喹疗效高官在服用

她接着更作出惊人的透露,在中国,达到某些级别的高官都知道羟氯喹对中病毒有治疗作用,这些高官和一些军医院的医生可能自己也在服用。但是这些重要资讯并不是所有的中国人都知道,那些面临高风险的前线医护人员也不知道这一点。

为什么中共不公布这些信息?闫丽梦说:“那是因为中共要让人相信中共病毒无药可医,没有特效药。中共不希望你知道这个药,它不希望人们战胜这个病毒,因为中共病毒会对全球经济及公共卫生造成重大损害。”

她说,这涉及到疫苗开发等背后巨大的利益链,所以中共竭尽所能掩盖这一切、误导世人,甚至不惜以牺牲人命为代价。

她说,包括斯黛拉・艾曼纽(Stella Immanuel)等支持使用羟氯喹作为治疗手段的医生都感到非常愤慨。因为有些人,他们虽然是专业人士,他们却试图以自己的专业权威和地位阻挠人们使用对病毒有效的羟氯喹来进行治疗和预防。

印度和埃及等国家政府使用羟氯喹作为治疗药物,这些国家在抗击疫情上,取得很大的成功。她反问:“那为什么在美国和中国等国家,此药物却不获推荐?世卫还呼吁必须立即停止羟氯喹的临床实验。”

一些反对使用羟氯喹的医学专家表示,服用羟氯喹会导致副作用。对此闫丽梦博士说,所有的药物都会带来副作用,这不是反对使用羟氯喹的理由。

她说:“在如此紧急的情况下,我可以确定地说,羟氯喹是目前治疗和预防病毒的最好药物。在目前还没有疫苗,也还没有特效药的情况下,为何我们不能使用羟氯喹?”

至于副作用方面,闫丽梦建议有心脏问题的病患应向医生咨询服用方法。

闫丽梦博士也说,中共不公布病毒来源的真实信息、病毒的信息和它的真实行为模式,不是因为中共可以找到疫苗,它们不想让全世界知道这病毒到底是怎么回事,并拖延真正科学界应对病毒作出的反应、拖延疫苗和治疗药物研究的时间。

她不认为中共有能力研发出武汉肺炎的疫苗。

她揭露,有能力监督世卫等国际医学组织的人实际上是世界上一小撮最顶级专家,“就像我提到的裴伟士教授(Prof.Malik Peiris)和潘烈文教授(Prof.Leo Poon)。这些专家害怕中共,不想越过‘红线’,反过来他们若帮助中共,还将获得巨大利益,名成利就。这些腐败现象其实存在已久,可能在十年前甚至更早以前就存在了。”

她甚至提到世卫前总干事陈冯富珍,她曾在以此香港大学的公开演讲时透露,她非常感谢中共,也感谢裴伟士教授推她上位。

中共病毒是从蝙蝠病毒改造而成

闫丽梦博士也爆料,中共病毒是从中共军队发现的野生蝙蝠冠状病毒改造而产生,并非完全人工制造。她说,在2020年1月16日才开始意识到这一点,当时她的主管潘烈文教授指示她去调查武汉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当我收集了全部的信息和情报,分析后给他递交报告。他根本没有反应,世卫也没有任何反应。他们在如此重大的事件上竟然没有反应,我就意识到我不能再信任他们。”

她和她同样是世卫冠状病毒专家的丈夫有就中共病毒的基因序列进行过讨论,他们两人持相同意见。“只要在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的基因库搜索,就可以这个病毒的源头来自中共军队发现的舟山蝙蝠冠状病毒,这是非常确凿的证据,只要分析病毒的重要片段,并对病毒之间的蛋白质进行对比,这些信息就像人类的指纹一样,是非常确凿的证据,这是经过实验室的某种改造程序,使得Sars-COV2产生了。”

当取得这些信息后,闫丽梦博士意识到她再也不能相信中共、港府和世卫,也不能再相信她的主管。她也因此联系是路德,并逃亡到美国,将真实信息公诸于世,协助海外专家进入武汉调查病毒的真相。

闫丽梦博士说,以前在初始阶段本来可以避免。任何有这方面知识的专家都知道这个病毒不是来自大自然,因为基因序列很奇怪。

调查病毒来源让真相大白于天下

若由她来领导病毒真相调查,她会去翻查所有被删除的电邮、短信和通话记录,看看所有涉及的专家在这段期间到底做了些什么。要特别关注裴伟士教授、石正丽教授这些人做了些什么事情。为什么有这么多的专家在《柳叶刀》杂志上签署声明赞扬中共抗疫有功,还言之凿凿说这病毒绝对来自大自然?为什么他们要撒下弥天大谎?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她说:“我们还要翻查实验室的记录、藏在冰柜中的所有病毒。顺带说一句,实验室的冰柜监管程序做的并不好。”

专家如裴伟士教授有自己独立使用的大冰柜,这个冰柜由闫丽梦的丈夫负责管理,这些人还进行了各种非法实验。“比方说,在我工作的P3实验室,他们在进行尼罗河病毒的实验,就连我丈夫在处理这些病毒的时候也很害怕。所有这些实验都是没有记录的。如果我们能进入实验室进行彻底的调查,(将可查到许多证据)。”

她也说,陈薇在今年2月前往武汉实验室,她销毁了所有证据。即便这样,“我们还是能够看到很多问题。再以此比照假新闻的报导,以及中共和世卫的谎言,我们可以查出事情的来龙去脉。”

她也在准备一份完整、证据充分的报告,就事论事与中共对质,将她所掌握到的病毒爆发事件的真相公诸于世。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