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起眼的皮疹竟是淋巴癌 女子差点因此送命(图)

发表:2020-08-05 2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起眼的皮疹竟是淋巴癌 女子差点因此送命
澳洲一20岁年轻女子长出不起眼的湿疹,没想到竟是淋巴癌发出的信号。(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8月5日讯】皮疹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发生,大多数的皮疹在隔一段时间后会消退,因此许多人对此疾病不以为意。澳洲一名20岁的年轻女子,今年2月时身上长出一些像湿疹一样的小皮疹,开始时她不以为然,后来在男朋友的强烈要求下到医院检查,才惊觉是淋巴癌,医生还说,要是再晚来2周,可能小命就不保了。

据每日邮报报道,Olivia Nikolic是一名墨尔本的年轻美眉,今年刚满20岁。今年2月,Olivia Nikolic发现自己身上长了一些像湿疹一样的小皮疹,她以为这只是因为感冒而起的,所以一直没有在意它。

这个年纪的她正值青春年华,像其他少女一样,总喜欢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出去和朋友聚会或和喜欢的人约会。

想不到,她的不关心差点害死了自己!

到了2月中旬,她感到肩膀到心脏这块区域总是特别疼痛,有时候甚至疼到无法呼吸!这时Olivia开始觉得有点不对劲,于是在男友的强烈要求下,她到医院接受了检查。经过X-光的检查,她被诊断出得了四级淋巴瘤!医生还告诉她,如果她晚来两个星期,她早就没命了!

这让Olivia感到晴天霹雳,不敢相信这类倒霉的事会降临自己身上!一周过后,她开始进行第一轮的化疗。

经过六轮的化疗,病情总算暂时被控制住了,但Olivia再也不爱照镜子了,因为她的头发已经掉光,连她最引以为傲的长睫毛也都掉了……

Olivia对男友万分感激,如果没有他强制要她去看医生,她可能会一直拖下去,最后可能连命也保不住!每次想到这里,Olivia都很庆幸自己还活着!她感慨地说:“癌症让我更加学会感恩。”如今她已和男友订婚,并打算组织家庭。

其实,很多大病都是从小病发展开来的,大多数人都像Olivia一样,不重视“不起眼的小病”任由它发展。也因为这样,不少人因此而错过治疗的黄金期,失去了宝贵的生命。等他们回过头去看,发现其实一切都有迹可循的。

淋巴瘤小知识:

淋巴瘤是由淋巴细胞病变造成的血液细胞瘤。症状包括淋巴结肿大(通常为无痛性)、发烧、盗汗、皮肤痒、体重减轻,以及疲倦感。而盗汗则通常在夜晚发生。

淋巴癌是免疫力下降所引起的。现在年轻人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情绪低迷,这些都会激活淋巴细胞,引起癌症。所以,压力过大、精神太过紧张是年轻人患淋巴癌的主要诱因。

医生表示,淋巴瘤并不可怕,关键是要早期发现,早期治疗。

责任编辑:菲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