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搞丢祖父遗物 大蒜“帮忙找回”戒指(图)

发表:2020-08-09 0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8月9日讯】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美国有位12岁的女孩将祖母送的戒指弄丢了,7月30日,在事隔九个月之后终于找回!只是...戒指竟然是套在大蒜的茎上,还和大蒜一起长大收割!?

据美国Chewonki基金会Facebook上的一条新闻显示,这个糊涂的小女孩名叫库珀(Cooper),今年12岁,来自美国缅因州。去年10月时曾参加环境保护基金会Chewonki的活动,到农场种植大蒜,却不小心丢失了一枚戒指。这枚戒指是库珀已故的祖父于2012年送给祖母的情人节礼物。库珀的祖父过世后,库珀一直很想念和她最亲近的祖父,于是祖母就将戒指送给她。

祖母佩里(Perry)得知戒指不见时心都碎了,“但事情都发生了,这不是她的错。”

原以为戒指再也找不回来了,直到九个月后,Chewonki基金会户外活动老师汉娜(Hannah)收割大蒜时,在植物的茎上发现一个闪亮亮的东西。起初她还以为是垃圾,仔细一看发现竟然是一枚戒指!

汉娜说:“真的超级巧!戒指就这样被稻草缠绕,跟着大蒜一起生长。”祖母佩里(Perry)得知消息后,也开心的表示这真的太巧了,因为这天刚好是祖父过世23个月后的第一天。或许是祖父在天之灵,给她们祖孙俩一个小小的惊喜吧?

责任编辑:刘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