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连3天发文 亲诉20岁时的“初心”(图)

发表:2020-08-18 15: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心凌连续3天贴文积极与粉丝互动,也同时宣布9月将推出《My!Cyndi!》精选辑。
王心凌连续3天贴文积极与粉丝互动,也同时宣布9月将推出《My!Cyndi!》精选辑。(图片来源:自由时报陈奕全摄)

武汉肺炎疫情影响,王心凌已有好一阵子没能跟歌迷见面,从16日开始连续3天发文,将她的录音放在社群网站与粉丝分享,希望用歌声陪伴大家。

王心凌9月将推出《My!Cyndi!》精选辑

王心凌她因疫情有段时间没见到粉丝,与公司讨论后,希望用“说”的方式表达自己的心情,不善言辞的她把自己关进录音室,道出内心最深处的声音,因此连续3天贴文积极与粉丝互动,也同时宣布9月将推出《My!Cyndi!》精选辑。

据悉,王心凌发文提到今年大家不得不停下脚步,希望能用新的角度认识这个世界,不少粉丝对无法听到她的演唱会而感到失望,因而促成她要出精选辑的决心。

她透露《My!Cyndi!》精选辑会呈现出具有临场感的音质,在录歌时她将录音室的电灯关掉,想像大家都站在一起,并且感受这些音乐的美好。她强调不管时间如何流转,她都会用歌声陪着大家,她真心希望大家有到现场听演唱会的感觉。

王心凌也持续运动锻炼体能,她表示,“运动的起头总是特别难,要一路坚持也不容易,但只要给自己时间,一步步看到自己的进步与成果,那种成就感,就是让我们持续下去的动力,多年下来,运动已经变成习惯,变成我生活中不可缺的一块。”

另外,其中一篇发文王心凌说,“20岁刚发第一张专辑时的我还很懵懂,不知道未来会怎么样,但我就是一直努力,当时的你们,也是这样吗?”

王心凌拍摄做菜影片 与歌迷分享私下生活

防疫期间王心凌近来多宅在家,因此经常自己下厨,日前在社群推出首支作品,示范制作“鸡腿肉山药咖哩”,同时也意外曝光了她的“闺房”,其中包含厨房和室内装潢。

从影片中可见,她的厨房设计以纯白色系打造为主,简洁的线条里几样小巧思的摆设,增添厨房的设计感整体,看起来既干净又简单时尚,罕见与歌迷分享她的私下一面。

王心凌分享过去曾上厨艺教室学做菜,自豪表示拿手菜有鸡肉咖哩、麻婆豆腐等。她做菜讲究细节,从切洋葱方法到山药会造成皮肤过敏,应该要在什么时候戴上手套处理山药,还有为什么山药会造成皮肤过敏?里面有哪些成分等等,她都仔细找出解答。

她在影片中也透露有次朋友来家里,自己正好在做菜,但还没脱下围裙就冲去招呼朋友,朋友以为她穿着洋装,仔细一看才发现那是一条围裙,让友人惊呼,“连穿着围裙都这么美!”

王心凌也在IG发文,她说,“粉红色可以很可爱,也可以有个性!”王心凌放上身穿粉色造型的巡演视觉照,只见她头上的发饰相当缤纷,看来与包租婆的造型颇为神似,好友金勤看了还留言“头上竟然还有鹅”,被她亏看得很细。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