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民:当代庆父胡锡进(图)

作者:任民 发表:2020-08-20 1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著名的总统山,由左至右依次为华盛顿、杰斐逊、老罗斯福及林肯的雕像。
美国著名的总统山,由左至右依次为华盛顿、杰斐逊、老罗斯福及林肯的雕像。(图片来源:维基百科)

【看中国2020年8月20日讯】偶然在茶几上,看到摊开了的《环球时报》,美国四位总统的石雕像下,一行字赫然刺目:总统山四巨头为“黑历史”还债,“猛料”到底是真是假?这虽然是个设问,但是读者从四个标题就可以看出编者的好恶。占据了整个版面的四篇文章的标题分别是:《华盛顿:印第安人与狼,都是猛兽》《杰斐逊,600多个奴隶的主人》《林肯,“黑人解放者”名不副实》《老罗斯福:种族决定谁是奴隶谁是主人》.

上述四位总统,除老罗斯福之外,都是中国人民熟悉且敬仰的伟人。华盛顿是美国之父,林肯是美国黑人解放者。他们的功绩彪炳史册,谁也不能抹杀。作为《美国独立宣言》主要起草人,托马斯・杰斐逊是美国历史上屈指可数的伟大的思想家,创立了博大精深的民主思想体系。他将自由列为神圣不可侵犯的自然权利之一,并特别强调思想自由。其自由民主思想及实践,推动了人类文明的发展,为后世的经济繁荣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全世界每一个人善良和正义的人士,都会由衷地感谢他们,敬仰他们,包括延安时期的共产党人。抗战末期,毛泽东曾多次撰文,对美国的建国英雄、对美国的民主制度,不吝赞美之词;建国初期、乃至文革时期的中共领袖,骂过肯尼迪,骂过尼克松,但不会骂华盛顿和林肯。他们不仅是美国人民的骄傲,也是全人类的骄傲;他们的思想,已经成为全人类的精神财富;他们的形象不仅耸立于拉什莫尔山,也彪炳于世界史册。

中国的一些知识分子,总是在讨论,文革回来了没有。其实,读完《环球时报》的这篇文章就能得出结论。胡锡进及其领导的报社,以这样的形式,将自己置于正义的对立面,自由民主的对立面,人类的对立面。他才是地地道道的人类公敌。这个桂冠,是他自己给自己戴上的。他一定倍感荣幸。我已经看到了他邪恶的、诡异的笑容。

胡锡进的所作所为,已经违反了执政党的原则和政策。多年来,官媒一再批判历史虚无主义,反对将历史人物污名化,反对以当代的标准来要求历史人物,反对“攻其一点,不及其余”。总之,凡是共产党反对的,或曾经反对的,胡锡进都积极拥护、鼎力支持,并且利用自己所掌握的舆论工具,翻云覆雨,兴风作浪,唯恐天下不乱。

《环球时报》的这组文章,是对“美国黑人民权运动”的积极呼应,但是,它比大陆其它官媒走得更远、更斜、更邪。事实已经证明,“黑命贵”运动践踏人类公正、法律秩序,是祸及多国的骚乱。一个以维稳为天职的国家,何以唯恐邻国不乱?难道就不怕“城门失火殃及池鱼”?不怕“革命的火种成燎原之势”?

2020年8月9日,网传《拒绝退回煤油灯时代》。文章说,当年面对八国联军的进逼,慈禧太后一时糊涂,开战前先错杀了两位主和的忠臣,借以显示她坚决“奉陪到底”的坚强意志。在逃亡西安的途中,慈禧太后知错就改,边逃边下令斩杀了当初慷慨激昂挑动她打仗的五位奸臣,努力向八国联军展现出她的一片诚意,结果很快打动了他们,战争态势缓和下来。今天应该斩杀哪些奸臣呢?当然是胡锡进、金灿荣、张召忠、金一南、王洪光等将近一百多名整天叫嚣着“厉害了,我的国”“大打大赢,小打小赢”的五毛头子,正是他们的叫嚣误导了中央的决策,挑拨离间了良好的中美关系,破坏了人民领袖习近平“我们有一千个理由把中美关系搞好,没有一个理由把中美关系搞坏”的英明指示,导致了今天的危局。

作者拳拳爱国、爱领袖之心可圈,可点,亦可惜,因为,如今我们已然是文明国度、法治社会,岂能随便大开杀戒?不过,作者的愤激之言不无道理,使我想起了一个成语——“庆父不死,鲁难未已。”春秋时期的鲁国,出了一个庆父。经过两千多年的历练,他已成精,在胡锡进等成千上万国人身上还魂。他们摇旗呐喊,互壮声威。今后,是中国除掉他们,还是他们除掉中国,还真未可知!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华夏快递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