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诉衷情 愿有情人终成眷属(组图)

发表:2020-08-25 11: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七夕之夜,皎洁明月,许下心愿:爱你,直到永远。(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七夕节,又称乞巧节,七巧节或七姐诞,发源于中国,是华人地区以及部分受汉族文化影响的东亚国家传统节日,农历七月七日夜或七月六日夜妇女在庭院向织女星乞求智巧,故称为“乞巧”。其起源于对自然的崇拜及妇女穿针乞巧,后被赋予了牛郎织女的传说使其成为象征爱情的节日。

时至今日,七夕仍是一个富有浪漫色彩的传统节日。不论怎么样,年轻人甚至上岁数的人们,都被“爱”与“被爱”所包围。无论“爱”还是“被爱”其实都是一种喜悦。

“逆风如解意,容易莫摧残”。2020年七夕情人节将至,爱要大声说出口。这里有15句简短、浪漫情话,你曾对另一半说过吗?

1、七夕之夜,浪漫在心,温暖在怀,对你的爱越来越深,对你的情越来越浓,想牵你的手,一生相伴!

2、想你,在太阳升起的时候;想你,在月亮挂梢的时候;想你,在你想我的时候;想你,在你不想我的时候。

3、我对你的爱无声无息,对你说的话千言万语,但我只想和你过七夕。

4、喜悦是因为你,悲伤也是因为你。无论黑夜白昼,思念里从未忘却的就是你。你掌管着我世界的美丽,这一生爱的唯你而已。

15句浪漫情话,赶紧说在七夕。
15句浪漫情话,赶紧说在七夕。(图片来源:Adobe Stock)

5、七夕将至,心与心相约,思念把距离变短;情与情相约,痴情让笑容更甜;梦与梦相约,融进唯美的爱恋;你与我相约,今生不离不散。

6、最深沉的爱,莫过于分开之后,我将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

7、七夕之夜,面对皎洁的明月,让我郑重许下我的心愿:爱你,直到永远! 

8、细水长流,赏尽风景。余生有你,我不慌张。

9、世界一直在改变,我们也一直在改变,但对你的心永不改变。

10、从晨昏到日暮,从清贫到富足,从少年到老迈,从相遇到余生,只想和你十指相扣,从此再不分开。

11、春风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没见过你的人,不会明了。

12、又逢月明七夕夜,遥看牛郎织女星;纵然咫尺如天涯,两心相印共此时;卷帷望月把天眺,念君不眠怨夜遥;相处异地虽迢迢,心中自有思念桥。

13、珍惜每一次相遇,铭记每一次快乐,牵挂每一次分离,享受每一次浪漫,祝福每一份爱情,七夕情人节,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14、鹊桥是银河的传奇,你是我心中的传奇。浪漫缘分是上天的安排,爱情神话是永恒的未来。许多的奇迹只有相信才会存在。 

15、不见你时,真心想你;梦里常有你,心里只有你,一颗心交给你,只因喜欢你。有一句话告诉你:我真的好爱你!七夕情人节快乐!

责任编辑:肖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