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撑港活动 前鸡西副市长李传良遭恐吓跟踪(图)

发表:2020-09-01 16: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传良
李传良(图片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看中国2020年9月1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出逃美国的前中国黑龙江省鸡西市副市长李传良,8月29日参加在加州举办的大型雕塑“光复香港 时代革命”落成典礼活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当时他遭到不明人士恐吓、跟踪

8月29日,由洛杉矶香港论坛与自由雕塑公园、中国民主党洛杉矶委员会、洛杉矶中国民主平台合办大型雕塑“光复香港时代革命”落成典礼,现场约有五百多位来自全美各地的民众特意前往参与。

出席该活动的李传良接受海外中文媒体采访时说:“很想看一看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在国内根本没有机会参与。”到了活动现场不久,李传良就遇到一个魁梧的陌生人搭讪,对方问他:你是黑龙江的?鸡西的李传良?一开始李传良还以为自己遇上老乡,正准备寒暄,没想到对方下一句话又说:“落一落(聊聊)对你有好处。”因语气不善,且威胁意味甚浓,这李传良警觉起来,他说:“这听起来像官话啊,认识就认识,怎么谈话对我有好处?”

更让李传良诧异的是,当他决定提早离开活动会场,发现在停车处有另两位身份不明的陌生人也跟着准备离开。李传良说:“活动刚开始,怎么他们也要离开了?”李传良上车后不久,就确定自己已经被跟踪,因为只要司机停车,对方也停车,李传良的座车加速,对方的车也紧跟尾随;后来李传良决定停车原地不动,没想到对方车超车后,竟然也停在前方等待不动。

李传良决定甩开跟踪的车辆,就与友人商议,另外找了出租车来接应。帮忙李传良找电召车Uber的陈小姐说:“一开始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后来想想根本是电视、电影里才有的情节,现在回想还有点后怕。”李传良与友人额外的打车费花了五百多美元。

李传良推测应该是中共希望他消音、噤声,透过海外的特务来传达恐吓。

前黑龙江省鸡西市副市长李传良,因为性格耿直,无法容忍中共腐败的体制,早在2014年就主动提出辞职,但迟迟没有被批准,还把他调到了鹤岗市任副市长,直到2017年才正式批准他辞职。今年年初,他的一位原部下因发表批评中共防疫措施的言论被捕。由于担心自己会受到牵连,他近期出逃美国。

李传良指出,他的这位前下属、鸡西市恒山区原区委书记孔令宝被捕的一大原因就是“发表不当言论”,孔令宝私下说了一句话:“共产党的活不能干了,不能给共产党卖命了,这是抓替罪羊啊。”就这句话叫别人录音给举报了,孔令宝4点被找去谈话,当天免职,被抓捕了,据说要判10年。

李传良出逃美国后,其国内多名亲友遭当局约谈,两个前任下属王明秋、田锦霞也遭审查、逮捕。

8月25日,人民日报下属的新闻网发布《黑龙江省两名干部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审查调查》,王明秋、田锦霞二人都因同样的原因——反对中共体制被审查,且都因李传良在海外受访而遭株连。

李传良说,王明秋曾任鸡西市第一建筑公司财务科长、鸡西市财政局财务总监、鸡西市保障办公室副主任;田锦霞曾任鸡西市园林处园林处长兼市建设局调研员,由于身患癌症已调至市政协准备病退,这两人与被当局以“发表不当言论”为名逮捕的前中共鸡西市恒山区委书记孔令宝一样,都曾就中共的贪腐行为发表“异见”。

李传良说:“我们都是同样圈子的朋友,她们俩之前也被约谈过,现在中共是直接抓人了。”

李传良称当局上述动作是“编织罗列罪名打压异己,逮捕发表反对中共言论者的恐怖事件”。他表示会持续揭露中共的暴政与腐败,也呼吁国际社会援救孔令宝与王明秋、田锦霞。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