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仇?美猎人射伤雄鹿 翌日遭鹿角戳死(图)

发表:2020-09-06 1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报仇?美猎人射伤雄鹿翌日遭鹿角戳死
美国一名男子近日射伤一头麋鹿,次日遭鹿角刺死。麋鹿示意图,与本文无关。(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9月6日讯】近日,美国俄勒冈州一名男子在私人土地狩猎时遭麋鹿“报仇”,他被鹿角刺中颈动脉,最终送医不治,而这头麋鹿就是前一天才被他射伤的猎物。

据外媒报道,上周六(8月29日),美国俄勒冈州希尔斯伯勒(Hillsboro)的66岁男子戴维(Mark David)在提拉穆克郡一块私人土地狩猎,他射中麋鹿后,一直搜索至入夜都无法找到其下落,只好暂时放弃。

翌日上午约9时15分,不死心的戴维与该处私人狩猎场的主人一同返回现场附近,终找到中箭受伤的麋鹿,戴维拉弓准备补上一箭,愤怒的麋鹿使出全力向他冲了过来,将长而锋利的角刺入其脖子。狩猎场主见状即时进行急救,但戴维伤势太重,终不幸身亡。

事后警方以公众安全为由杀死麋鹿,肉被捐赠给当地的蒂拉穆克县监狱。网民对事件议论纷纷,“我认为麋鹿是在报仇,非常公平”、“那男子打猎并非为了食物,只是为了战利品”、“不明白为何要杀死麋鹿,它明明是在自卫”。

俄勒冈州鱼类与野生动物部门表示,猎鹿的季节是从八月底到九月底,州内约有3400万亩(约13。8万平方公里)公共土地可供进行狩猎。

位于怀俄明州(Wyoming)的黄石国家公园(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称,每年9月初至10月中是麋鹿的交配季节,故在此段期间它们会变得很危险,游客要加倍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高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