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多少”川普考虑自己捐钱竞选连任(图)

发表:2020-09-09 07: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9月8日表示愿意花费自己的一些钱用于连任竞选,但或许不需要那么做。媒体称其可能提供多达1亿美元的捐赠。
川普愿意投入自己的钱去赢得大选,但也保持钱不是最重要的决定因素的理念。图为美国总统川普在共和党大会上。(图片来源:Chip Somodevilla/Getty Image)

【看中国2020年9月9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二(9月8日)表示,在必要时他愿意花费他自己的一些钱用于连任竞选,以击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Biden),但他亦表示,或许不需要那么做。有媒体称,川普总统可能提供多达1亿美元的捐款

据福克斯新闻网周二报导,在离开华盛顿前往佛罗里达州发表演讲之前,川普总统对记者说:“如果必须(出资)的话,我会的。”

当被问及他愿意花多少钱时,川普说:“无论如何,我们必须赢。”“这是我们国家历史上最重要的选举。”

川普总统在随后的一条推文中重申,如果他必须那样做,他将为他的连任竞选提供资金,但他也对此表示了怀疑,他怀疑那么做是否必要。

彭博新闻社周二援引知情人士的报导说,川普已经讨论了为他在11月赢取白宫的努力所提供的资金,将多达1亿美元。

据《福布斯》的“亿万富翁榜”显示,川普总统身价估计为25亿美元,比去年9月时减少了约6亿美元。

在总部发表上述评论的前一天、周一(9月7日),《纽约时报》称,在到11月3日选举还有不到60天的时间里,川普的连任竞选正面临“现金紧缩”,部分原因是前竞选经理布拉德.帕斯卡尔(Brad Parscale)的大手笔支出。其中包括在一对超级碗广告上花费的1,100万美元以及对川普及其弹劾案的调查所产生的超过2,100万美元的律师费。

川普在周二早上的一条推文中为竞选活动的支出辩护并驳斥了《纽约时报》的消息。

他在推特上说:“我的竞选活动预先花了很多钱,以澄清有关我们处理中国病毒的虚假报导和虚假新闻。”“现在他们(民众)看到我们已经完成了伟大的工作。”

“和4年前相比,我们有超过3倍的(资金)。”“并且(我们有)正在上扬的民意调查。”“(我们有)很多$和能量!”

川普总统的现任竞选活动经理比尔.斯蒂芬(Bill Stepien)周二(9月8日)证实了川普总统的说法。斯蒂芬表示,“感到舒适和自信”,在白宫进入11月大选的最后阶段时,钱不会成为问题。

“我们现在正在仔细管理预算。”他对记者说。“我认为,这对任何竞选经理来说都是最重要的任务之一。”“重新制定预算是我成为竞选经理后要做的第一件事,这是我们团队每天都要管理的事情。”

斯蒂芬强调说:“从今天到选举日,我们将有比在2016年更多的资源可用。这个数字将不会是差不多的数额,它将是我们在2016年参与的广告活动所支出的2倍或3倍。”

斯蒂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表示竞选资金很重要,但不是最重要的。他说:“如果钱是决定赢家和输家的唯一因素,那么杰布.布什(Jeb Bush)将成为2016年(共和党)总统提名人,美国将有第2任克林顿总统任职。”

斯蒂芬的说法和川普总统的理念和经历相一致。

在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川普曾为他的竞选捐款6,600万美元。当时他和他的盟友筹集的资金比4年前的希拉里.克林顿少了4亿美元。

上周,拜登的竞选活动说,其与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一道在8月份筹集了3.645亿美元,创下了破记录的每月收入。川普和共和党全国委员会尚未公布8月的筹款数字。据《福克斯新闻》报导,在8月下旬举行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川普竞选活动筹集了7,600万美元。

到目前为止,川普的连任努力已经花费了自2019年初以来所筹集的11亿美元中的超过8亿美元。另一边,根据财务披露,拜登的竞选活动到7月份已经花费了约4.14亿美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