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闯入北极地心世界 惊见高科技神秘巨人(图)

发表:2020-09-11 0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军少将闯入令人北极地心世界,经历了一段毕生难忘的旅程。(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海军少将闯入令人北极地心世界,经历了一段毕生难忘的旅程。(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理查德·伊夫林·伯德(Richard Evelyn Byrd,1888-1957),美国海军少将,20世纪航空先驱者,极地探险家,是首批飞越南北两极的人。他曾获得美国最高荣誉勋章和美国国会勋章。1947年,他飞越北极时,曾进入地心世界,经历了一段毕生难忘的旅程。

当时,伯德驾驶一架福特F-7飞机到北极进行探险活动。飞行了一段时间后,他忽然发现机上的罗盘指针开始乱转,前方突然出现了他从未见过的山脉。越过山峰后,眼前的景象使他惊呆了:有一片绿色的山谷,一条小河从中流淌而过。在两岸的绿地上,竟然出现早已灭绝的猛犸象。

为了更仔细观察眼前所见的异象,伯德降低了飞行高度,他看到了远处闪烁着灯光的城市。这时,机翼两侧出现了碟形飞行器,飞机上的通讯设备里传来了带着北欧和日耳曼语调的英语,表示欢迎伯德将军的到来。

接着,他的飞机便失去了控制,在某种力量的操控下平稳降落。当伯德和机组人员下了飞机,便看见几名金发巨人向他们走来。这些态度友好的巨人将他们一行人带上了一个平台一样的载具,并以极快的速度来到了一座水晶构建的城市。最后巨人将伯德带到了一个房间里,与一位老者会面。

首先,老者欢迎伯德将军来到地心世界“埃利亚尼”(Arianni)。然后,他说:“以前,我们地下世界从未参与过你们地表人类的野蛮和战争,但现在我们不能再袖手旁观了。你们已经开始操控本不该被人类掌握的力量,也就是核能。我们的使者已经向你们世界的掌权者说明了情况,但他们根本就不听我们的。我们的科技和精神领先你们数千年。自从1945年我们试图与地表人接触,我们的努力换来的是你们的敌意。我们的使者也受到了你们的攻击,你们的世界即将迎来一场巨变,你们近期的战争都只是这场巨变的前奏。但我相信你们中的一些人会在这场巨变中存活下来,我看到在遥远的将来,你们将会迎来一个全新的世界,你们这些地表人也会来到我们这里,我们会确保他们的安全,并且再次帮助你们复苏你们的种族和文明。也许到那个时候,你们才会真正的理解,原来战争是毫无意义的。请务必将这些信息带回你们的世界。”

后来,伯德一行人平安返回了基地。伯德向杜鲁门总统做了汇报,并接受了最高安全部门及医疗小组的调查,后被有关方面告知严守机密。

身为军人,伯德必须严守秘密,但这样做违背了他的良知和价值观,他只好将自己的经历记录在日记里。1957年,他去世后,他的儿子将其日记公开了。尘封多年的秘密,终于公诸于世。

虽然有些人不相信日记里的内容,但很多人相信那是真的,因为伯德将军是一位德高望重的人。他是美国海军历史上最高级别的军官,有一个月球坑以他的名字来命名,南极科考站也以他的名字来命名。同时,他还是国际航天航空名人堂的成员。大家相信,这样一个人品口碑极好的人,绝不会随意编造谎言来骗人。

其实,地心世界的记载如今皆有,古籍如《山海经》、《博异志》等都有相关记载。现代也有地球空洞论的说法,有人认为地心的入口就在北极和南极,它们被强力的磁场控制着,叫做“星门”。有人认为那里是异空间,UFO从那里飞进飞出。许多飞碟研究专家也认为,宇宙中许多高度进化的文明都转移到地下世界去了,因为那里气候宜人,而且不受有害射线的侵袭。

前美国中央情报局职员斯诺登曾在“世界年代记”网站上,公布了一项令人惊愕的机密文件,文件中也提到了地底人:远高于人类智慧的种族——地底人存在于地球的地幔中。

此外,美国人造卫星“查理”7号飞经北极圈拍摄后,在底片上显现北极地带有一个孔,许多人猜测这就是通往地球内部的入口。据说,通往地心世界的入口在全球其他地方还有好几个。

责任编辑:轻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