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熄火?惊传中共士兵“墓地入党” (视频)

发表:2020-09-12 04: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上传出一段视频,大批中共士兵在中印边境阵亡军人的墓地“火线入党”。
网上传出一段视频,大批中共士兵在中印边境阵亡军人的墓地“火线入党”。(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9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今年5月以来,中印两国边境情势紧张,继6月15日爆流血冲突,9月7日在边境地区发生45年来首次开枪事件,双方连日就责任问题互相指责。尽管两国外长10日在莫斯科会谈后表示达成共识同意撤离部队,但印度民间表示质疑中共不可信。而近日网络传出一段视频,大批中共士兵在阵亡军人的墓地“火线入党”,显示中共军队战意甚浓,不过这个视频引发中国网友惊呼:中共又让年轻人做炮灰!

推特上9月10日传出一段视频显示,在一处墓地,大批中共士兵站在战友墓碑前,手持中共血旗宣誓入党。发布视频的推友表示,“感觉这些碑都是新立的,在战友墓碑前宣誓,前仆后继啊…”

署名“这里的黎明静悄悄”发推文表示:“这些大头兵挺可怜的,火线入党的目的就是送去当炮灰,然后对外宣传牺牲的都是党员,跟武汉医护工作者火线入党如出一辙。这套把戏已经玩的炉火纯青了。可惜大头兵口号喊得响,到死都不会明白这些。”

有网友搜出了中共搞所谓的“火线入党”的位置是在新疆的康西瓦烈士陵园。

有不少推友感叹,中共又要拿这些年轻人做炮灰,去前线送死。“年轻人不知道自己要成炮灰了,还以为自己要成为英雄了。”

推友:“站在坟上边,宣誓加入的组织,在我的印象里,只有邪教。”“需要老百姓家孩子送命的时候,又搞火线入党这套无耻的诡计。”“死时连报导也没有,现在要征兵了,就把坟搬出来。”

中共不公开中印边境6月中冲突中方阵亡人数 传士兵秘密下葬

中印军队6月15日曾在具争议的加勒万河谷发生武装冲突。印度军方旋即公布20名军人阵亡的消息,但对于中共军队的死亡人数,中方一直讳莫如深。

亲北京背景的香港《南华早报》援引印度媒体披露此次中印边界流血冲突造成中方伤亡人数约在35人至43人之间。报导引述一名中共军队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北京对军事伤亡“非常敏感”,所有数字都必须经过习近平批准。

6月18日,印度为20名殉国的将士举行隆重葬礼,数以万计的民众在现场送葬。当印度为士兵举行葬礼的视频在网上传出后,引来众多中国网友围观。网友纷纷表示:“印度死的是战士,英雄,国葬。中国死的是牲口,韭菜吗,连个数字都没通告”;“印度死的是军人,中共死的是炮灰”;“党卫军死了,还得悄悄地,别让百姓知道,私底下加多几块钱给你”……

6月23日,推特传出:在中印前线阵亡的中方士兵家属被告知只能悄悄下葬。消息说,湘潭籍阵亡士兵王少白所在乡政府接到县人武部胡轶飞政委的电话,告知军委下达命令通知不得大办迎接英雄英魂回家的活动,葬礼必须保密进行。但烈士抚恤金和烈属标准会从优。

这则消息未能从官方获得证实。但总部在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信息中心早前有报导说,印度国葬死亡官兵,而毛泽东家乡死亡的军人追悼会却只能偷偷摸摸进行,家属不满。

8月28日有推特网友曝光一张墓碑照片,显示属于一名死于这场冲突的中方士兵。微博发布的该张墓碑照片,上边记录着阵亡军人的名字是陈祥榕,生前隶属六九三一六部队,福建屏南人,2001年12月出生,2020年6月在对印边防斗争中牺牲。

微博截图显示,发照片的微博用户收到回复要求删除照片,理由是:“这件事关乎国家安全,您发的微博已经有家属看到了,希望您删掉,不要让他们再一次难过了”。

中印外长达成“共识”恢复“和平与安宁”但战争风险未减

综合外媒报导,中印两国外长10日在莫斯科举行的上合组织外长会议期间会晤,双方表示,同意应避免在有争议的喜马拉雅边界上的紧张局势升级,并采取措施恢复“和平与安宁”。

不过,据印度快报11日引述印度军方人士消息指出,虽然中印外长都同意部队完全从拉达克东部的对峙点撤离,但中共军队却未撤离班公错湖第4指山脊。自5月以来,中共部队就一直在第4指山脊线上驻扎,并进入第8指(Finger 8)以西8公里处,这个地点是印度认定的中印实际控制线。

据报导,8日晚间中方在该山脊上游聚集了约2000名士兵。并根据印度部队观察,过去48个小时,中共部队在班公错湖北岸第4指的人数还明显增加,并试图进一步向第4指以西移动。印度部队认为,中共部队相关部署与行动是意图夺取印度部队8月29、30日在班公错湖南岸到热钦山隘和热藏隘口一带所取得的战略主导地位。

消息人士认为,中共军队迟早会突袭印度部队在当地的丹辛塔帕哨站,印度必须确保阻止突袭行动,因此已在整个第3指山脊上部署了几乎相同数量的士兵,以和对手匹敌。

有趣的是,9月10日中印两国外长的合照,中间总站着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这个“周三者”。印度外长苏杰生在其Twitter发布的照片,也是三人照,引来网民猜测。有印度网民留言说:“不要和中国谈判!”、“不要相信中国人!他们会达成共识但不遵守!”。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