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军模拟攻台6胜48败?绿委:分析6胜怎么赢的(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0-09-16 2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军在攻台模拟战中的战绩是“6胜6平48败”,郑运鹏认为,要从严料敌,应分析这6胜怎么赢的。图为CM11战车于9月2日射击破甲榴弹。
共军在攻台模拟战中的战绩是“6胜6平48败”,郑运鹏认为,要从严料敌,应分析这6胜怎么赢的。图为CM11战车于9月2日射击破甲榴弹。(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9月16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中国官媒央视主持人李红的“求和说”,导致国民党14日宣布不以政党形式参加海峡论坛。民进党团总干事、立委郑运鹏强调国民党是“心理脆弱经不起台湾人民检验,也经不起被中国放生”。针对军事专家游升勋于电视节目上透露,共军攻台模拟战中的战绩是“6胜6平48败”,郑运鹏认为,要从严料敌,应分析这6胜怎么赢的。

相关新闻报导如下:
北京玩两手策略 国防院:意图分化台湾
苏起称北京可能“小打”教训台湾 网友痛批:又在恐吓
反制共军犯台 国军汉光兵推登场
台前国防部长:共军挑衅已构成准战争行为
中国火箭飞过台湾上空 专家曝光一大重要关键

国民党掉进北京陷阱 郑运鹏:心理脆弱经不起台人检验

中国官媒央视主持人李红的“求和说”,导致前立法院长王金平代表国民党出席海峡论坛一事生变,并让国民党于14日正式宣布国民党不以政党形式参加,但允许党员以个人身分出席。至于原本对外宣称将以个人名义出席的前代理党主席林荣德,疑因外界批评而于15日下午宣布取消计划。

对此,郑运鹏认为,国民党对两岸关系的心理非常的脆弱,一方面怕中国不眷顾国民党,另一方面又怕出席海峡论坛,国人不能够接受、会被当细汉;他又强调,两岸关系要对等尊严,还得要政府对政府的对话。郑运鹏也呼吁国民党要认真的思考两岸关系的定位,“抱残守缺只靠中国图利的国民党,在台湾是走不下去的”。

郑运鹏强调,国民党长期以来私设管道,要绕过政府跟中国进行私下沟通,中方也略施小惠,一再图利国民党,这是“养套杀”的策略,先给予优惠再杀来吃,“所以中国对台湾的承诺一向不是对台湾政府或全体国民,而是特别图利于国民党,这是国民党掉进去的陷阱”。

郑运鹏说“中国把国民党当小弟看”,但国民党的说词仍给中方面子,被套住却不自觉。郑运鹏认为,这是国民党“心理脆弱经不起台湾人民检验、经不起被中国放生最好的例子”。

共军模拟攻台6胜48败?郑运鹏:应该分析共军6胜怎么赢

军事专家游升勋日前于三立新闻台节目中提及“中方掌握的我军情报与实际情况有落差”,他透露,中方在“朱日和”基地复制了台湾军队的战法及编制,设有“蓝军旅”,且由中国五大军区队伍分别与它对抗,但与“蓝军旅”对抗的共军历年来的战绩是“6胜6平48败”,屡战屡败,包括许多场次都是遭到歼灭。

对此,中国官媒《环球时报》解释称,“蓝军旅”并不是复制台湾军队的战法及编制,因为在军事演习“跨越-2014·朱日和”中,其实蓝军旅模拟成了三个不同对手,并且构设了四种不同阵地。这篇报导更呛说,台湾陆军的主要武器系统在性能上与中国武器有明显差距,并认为游升勋的“解放军自己曝光实力没宣传的那么厉害”发言是“井底之蛙”。

对此,郑运鹏认为,共军一向在军事费用、规模、武器方面,都非常神秘,因此,他无从判断这一项攻台数据的真假,但台湾仍得从严料敌,应该要分析共军的六胜是怎么赢的,而不是高兴于共军的48败。

“自我防御固守的决心比较重要”,郑运鹏也强调,对手怎么有胜算能够攻占台湾,台湾就得防范;但他也调侃说,共军会将遥控飞机当作武力展示,“台湾国防不做这种夸张的事,都会做到最精实”。

此外,路透社今日报导,美国计划要对台军售7项武器。

中央社报导,前空军副司令张延廷中将就此分析,因应美中的紧张关系,美国希望台湾能够在印太战略中,扮演着重要角色,并借由军备提升军事能量。

张延廷表示,台湾来自中方的军事威胁增加,其中包括机舰扰台及近期侵犯台湾西南防空识别区(ADIZ)等,站在平衡主义的立场的美国,“当然要军售台湾多项武器”。

此外,据知情人士表示,美方计划对台湾出售的7项主要武器系统,包括了水雷、巡弋飞弹及无人机等;至于美国一次对台出售7项武器是十分罕见的事情,因不同于多年来采分散出售的前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