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值得嫁的男人面相 赚钱顾家还疼妻子(组图)

发表:2020-09-22 12: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种值得嫁的男人面相,能赚钱又顾家疼妻子。
6种值得嫁的男人面相,能赚钱又顾家疼妻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婚姻不是儿戏,男女双方在结婚之前都有必要先了解清楚对方的品性再做决定。对于女人来说,嫁对了人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婚后有先生疼爱,子女孝顺,家庭和睦幸福,可以说一生圆满。

那么从面相学的角度来看,什么面相的男人值得讬付终身呢?

颧骨丰隆有肉

颧骨面相代表一个人对权力的欲望,自控能力和领导能力。双颧低陷的男人往往没有多大的志向,有野心但是魄力不足,这样的人往往缺乏责任心和统御能力,事业运一般,而且对于爱情或感情观念淡薄。

如果男人双颧丰隆有肉,大多会很有上进心,责任感强,有胆识,有领袖的气质。这种面相的男人值得依靠,因为婚后他们会扛起肩上的责任,照顾好家人,对待妻子忠诚,让人安心和放心。

嘴型宽阔嘴唇厚实

在相学中,嘴巴宽大,嘴唇厚实的男人一般性格温和,重感情,属于居家爱家的好男人。这种面相的男人往往为人憨厚,不擅长说什么甜言蜜语,但是他们会用实际行动来表示,给家人带来幸福感。女人嫁给这样的男人会觉得很有安全感,无论自己今后遇到什么困难相信也能和对方一起共同顺利克服。

眉毛顺且耳高于眉

在面相中,眉毛是保寿宫和兄弟宫,代表感情,也能看出一个人的心性和性格特点。若是男人眉毛杂乱,则代表不善于处理感情的事。如果男人眉毛顺又浓淡适中,且耳朵高于眉毛,这种面相的人往往先天就比较聪慧,心性好,学习能力要比一般人强,很容易受到长辈或是领导的赏识,年纪轻轻就能取得不错的成绩。嫁给这样的男人以后可以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

男人的眼睛大或小都不是问题,重要的是要有神采。
男人的眼睛大或小都不是问题,重要的是要有神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双眼有神

男人的眼睛大或小都不是问题,重要的是要有神采。如果一个男人的双眼无神,那么生活也往往一直没有起色,毫无波澜。若是男人眼睛有神,这种面相的男人大多聪明,事业上的企图心比较重,生活有目标,有责任感。和这样的男人结婚以后的经济条件不会差到哪里去,他们也懂得经营感情和婚姻

鼻挺有肉

鼻梁主事业运,如果男人的鼻梁挺直,鼻头饱满有肉,这种鼻相的人一般性格不错,为人耿直,做事有自己的原则,工作认真有上进心,大多有不错的事业运。这样的人不仅在工作上负责,在感情方面也很有责任心,会帮助妻子处理很多事情,为了家人而不断的努力。女人和这样的男人过日子,非常有安全感。

下巴丰满

在面相学中,男人若是下巴腮骨尖削及肉薄,代表福薄,为人缺乏毅力和担当,做事没有魄力,不能吃苦只想享受。若是男人下巴丰满圆润,代表性格温和爽朗,重情重义,踏实顾家,懂得体贴配偶。这样的男人无论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中都表现得沉稳实在,让人感觉到值得依赖,在工作中比较受同事和主管的信赖,在家庭方面能给孩子和妻子很大的安全感,值得女人讬付一生。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