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居深山的阿米什人 赶着马车来支持川普!(图/视频)

作者:向真 发表:2020-09-25 04: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阿米什人游行队伍
阿米什人支持川普的马车队(图片来源:youtube截图)

【看中国2020年9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向真编译报道)据美国媒体(buzz.shared.com)报道,隐居于郊外密林中几个世纪的阿米什人(Amish),如今却赶着马车,骑着牛来为川普(特朗普)竞选总统投票造势了!几个世纪以来不问世事,不参与政治纷争的族群,为什么要出来支持川普呢?

美国最保守居民:阿米什族群

早在1693年的欧洲瑞士和阿尔萨斯地区,由雅各・阿曼所领导的基督新教重洗派的一个分支建立起了最早的社区,之后随着欧洲移民大潮来到北美大陆定居,这些追随阿曼隐居了几个世纪的教徒便被称为阿米什人。据近来的人口统计,在美国境内的阿米什人超过30万人,加拿大境内有大概2000多人。

高度保守的阿米什人社区,主要分布在宾夕法尼亚州密林深处,印第安纳州的乡下和俄亥俄州的某些地区,他们生活中没有互联网,电视及一切家用电器;也没有汽车,出门靠马车,社区居民顽强拒绝汽车及现代电力设施而闻名,几个世纪以来过着简朴的田园生活。

集体生活是阿米什社区的一个特点:他们拒绝使用节省体力的现代设备,主要依靠邻居间的互相帮助;人们墨守成规,不使用所有电力工具,以免造成因购买昂贵商品而竞争;不照相不录像,以免造成个人或家庭的虚荣心。

如今现代社会已进入了网络时代,但阿米什社区的生活还停留在早期的清教徒生活模式中。他们干完农活或手工活后,其余时间全部用于读圣经和陪伴家庭成员,这些虔诚的社区信徒拒绝与外部世界(不虔信者)交流,通常一对阿米什夫妇会有几个到十几个孩子,几乎都是大家庭。

阿米什人在孩子教育问题上也拒绝初中以上的学校教育,他们认为文科理知识对日常的农场、手工活毫无帮助,只会引发个人的物质欲望。

阿米什人特别强调谦卑,主动顺服于上帝的旨意,对集体规范顺服,反对个人主义倾向,阿米什族群认为美国主流文化“没有谦卑”,学校教育只能使孩子充满欲望和野心,所以几百年以来过着与世隔绝的社区互助生活。然而这样虔诚而独立的社区居民,竟然会赶着马车,大张旗鼓地列队出来投票选总统了!

《圣经》中的秘密:川普是神选总统

隐居的阿米什人从不参与政治纷争,就在美国独立战争和之后的南北战争期间也不曾表达过什么立场,为什么如今的总统大选会把他们吸引出来投票?原来是和他们每天诵读的《圣经》有关!

在美国民间的各个基督教会(包括世界各地的基督教会),川普作为“神选总统”的说法早已在在教会中传播。在原版英语《圣经》中,提到“川普”(Trump)至少有两处,而保守的信徒们坚信,竞选前是政治素人的川普现身必有其原因,他是带着神的使命来参政竞选的,支持川普便是跟从神的旨意,而很多保守派教徒都不会质疑《圣经》里的内容。

英语原始《圣经》中提到川普的章节分别是:哥霖多前书第15章52节;和铁撒罗尼迦前书第4章第16节。(Trump)也就是“川普”的英文意思也有“号角”之意。

在这两段《圣经》文中,保罗用书信的方式讲了同一件事:“当末世审判到来之前,耶稣基督会将其虔诚的信徒带入天国与之相聚……”描写中就有“Last Trump”意味着当基督徒听到“最后的号角”,意味着他们得救了。这个(Trump)在4:16的原句中是Trump of God(神之川普)。

不知是历史的巧合,还是真是神的安排,每天读《圣经》,不闻世事几个世纪的阿米什人就真的出来行使神的意愿,首次使用了美国宪法赋予公民的投票权。

游行队伍
阿米什人骑着水牛为川普造势

川普竞选团队:意外惊喜

当隐居于世外的阿米什人坐着飘扬着美国国旗和川普大旗的马车,骑着牛进城时,每个人都被他们的游行队伍惊呆了!他们支持唐纳德・川普的片段已在网上疯传。有的阿米什人不止是骑着马,还拉着覆盖着川普2020标语的水牛和奶牛,而市镇里的川普粉丝则骑着摩托为他们护航。

阿米什人的游行队伍一出现,确实给川普和他的竞选团队带来了意外惊喜。因为他们从来没有去过阿米什人社区宣传,不曾为这些社区花过一分钱。阿米什人也没有任何政治诉求,这真是天助川普。

福克斯新闻撰稿人雷切尔声称,这是以前从未见过的盛景,有的阿米什老人是从极边远的地方赶来,为川普的选举助威。他们的马车轮都是手工制成,这一路过来非常辛苦。平时当地人从来没见过阿米什人游行的壮观景象(除了圣诞节外),很多人称感受到了过节的氛围,许多川普粉丝也异常惊喜和欢迎自己的盟友。

雷切尔写道:阿米什为了川普大游行、海岸湖泊的船只为川普造势、还有汽车集会等正在美国各地进行着。他们不是由当地竞选团队或共和党组织的,他们是普通人自发的,是美国人民的力量。

推特撰稿人(Sutton)写道:“当阿米什人(众所周知,他们与“世界政治”分离开来,生活中没有电视或互联网)举行支持川普的游行活动,并允许外界人士拍下自己和家人,以宣传2020年这场世纪选举的时候,美国面临的情况真是异常严峻啊。”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