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姻缘一线牵 夫妻缘分来自前世(图)

发表:2020-09-27 06: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俗语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来共枕眠。”(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俗语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来共枕眠。”(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们的一生中,有的人与我们不期而遇,当时便相忘于时光的流逝,而有的人一生都与我们缠绕,我们可能都轮回过上百次,让我们有机会体验与经历许多不同的灵魂。俗语说:“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来共枕眠。”意思是说能搭同一班船的人,均为有缘人;而能结成夫妻者,其缘分更深,这个缘分有善缘、有恶缘,所谓“夫妻是前缘,善缘、恶缘,无缘不合”。

夫妻之缘,这一点在现代西方科学界也得到证实。美心理学家用前世回溯的方法证明,夫妻的缘分可能是缘于前世。

研究显示夫妻关系是缘于前世

现代西方很多心理学家对人的轮回转世进行研究,在一位前世回溯专家迈克尔•纽顿(Michael Newton)博士的受试者中,一对现世的夫妻曾生活在古罗马,当时那位女子是一个女奴,为角斗士们做饭,她深爱着其中的一个。在他死于角斗的前一天晚上,他对她讲:“我永远爱你。”地老天荒的爱情梦圆今生。

吉娜-瑟敏纳拉博士的《生命多世》一书中记载了这样一个故事

女主人公和丈夫结婚时是一位23岁的美女,经过18的岁月磨砺,她依旧有着迷人的容颜。她的丈夫是一位十分成功的商人。可是在他们18年的婚姻里,她与丈夫完全没有夫妻之实。在现代社会,它可以成为离婚的理由。她爱她的丈夫,她不忍心损伤自己的丈夫。

有一天一个以前的追求者又重新回到她的生活中。这个女子在少年时代就爱恋他,当两人重逢时简直都不能自持。但这个女子还是斩断了这种关系,她不忍心分开自己的丈夫;她也不忍心损伤那个男子的太太,她不想损伤任何人。

通过前世回溯,原来这个女子和他的丈夫在两前世前,在法国是一对夫妻。丈夫参加了十字军东征,但在临行前,他为了确保妻子不和别人有染,强迫她穿上贞操带。这使得妻子在愤恨中渡过,她决计未来一定要报复他。

于是男子与女主人公在这一世相遇成为伴侣,丈夫失去了性才能显然是咎由自取。但是为什么妻子又要再一次遭受相似的懊恼呢?因为这个女子在那一世对丈夫充溢了仇恨和报复的欲望。女主人公在今生有如花的容貌,有足够的才能让丈夫感到妒忌、羞耻,直到离婚,以到达报复的目的。但是这个生命提升了自己,女子不忍心损伤任何人。女主人公为了对婚姻的忠诚,她牺牲了自己的欲望、美貌和青春。

人们往往都觉得自己只活这一世,所以对很多事情看不开,关于情,更是不想割舍。可是对一个生命来说最为重要的是他是否在俗世的迷和苦中学会对他人的关心和爱护。

不管我们的缘分是如何形成的,都要好好珍惜当下这份缘,有恩报恩,有怨还怨。当我们在生命的轮回中,善解了更多的恶缘,延续了更多的善缘,了却了该了却的各种因缘。

千里姻缘一线牵

西方心理学家用前世回溯的方法证明,夫妻的缘分可能是缘于前世。而在古老的中国,人们敬天知命,信神敬佛,大多相信缘分是天定的。那时人们把主掌男女婚姻的神称为“月下老人”或者“月下老”、“月老”。传讲他有根红色的绳子,将其系在男女双方的脚上,即便是相隔千里,也会成为夫妻。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千里姻缘一线牵”。

责任编辑:王姵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