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挺欧阳娜娜 王世坚大骂陈玉珍“你闭嘴!”(图)

发表:2020-10-01 09: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立委陈玉珍
国民党立委陈玉珍。(图片来源:自由时报)

【看中国2020年9月30日讯】台湾艺人欧阳娜娜赴北京参加“十一”活动,甚至合唱红歌引发舆论抨击,但国民党立委陈玉珍却在29日政论节目中力挺欧阳娜娜,一番言论不仅被其他来宾驳斥,就连同阵营的来宾也看不下去跳出来反驳。台北市议员王世坚更痛批她“为匪宣传”。

29日晚间播出的政论节目《新闻面对面》中,讨论欧阳娜娜赴中表演争议,作为来宾的国民党立委陈玉珍独排众议,认为言论自由与表演自由是基本人权,台湾人民与政府应该“对自己的民主制度要有信心”。

她声称,现在氛围好像不批评中共就会被贴上“中共同路人”标签,实在没有必要。还激动反呛,“如果要反中,是不是中国录制的影剧、中国制造的商品、中国的网拍淘宝都不能碰了?”

过程中,媒体人黄光芹请主持人谢震武阻止陈玉珍打断她发言,场面一度火爆。

来宾立委高嘉瑜和黄光芹不断质问陈玉珍,国民党对此态度究竟如何?但陈玉珍始终没有正面回应,她并说,若政府要处罚欧阳娜娜,一定要有法有据。

被主持人问到,国民党会不会担心这样影响支持度?陈玉珍更说,国民党当然需要选票,但更要坚持民主的价值,捍卫言论自由、基本人权。

陈玉珍的说法连同一阵营的媒体人尚毅夫也无法接受,他质问,台湾艺人特别选在10月1日到中国大陆庆祝所谓的“国庆”、还唱红歌,“那我请问你,我们这些人民在台湾算什么?”

民进党北市议员王世坚也加入炮轰行列,质疑陈玉珍的国族认同,因为中共的“十一”,其实就是中华民国国殇,“(欧阳娜娜)在我们国殇日的时候,去我们敌人、庆祝终结我们中华民国的国家唱这样子的歌?”

王世坚痛批陈玉珍,“为匪宣传!”“你身为国会议员,我觉得你讲这些话很可耻”,“我如果你要讲这一些,跟中共隔海唱和的话,我希望你闭嘴!”

王世坚也当陈玉珍的面直言,她之前的一些言行,其实是灭了台湾的志气,助长中共威风,像是中共哪边集结了军队之类的。

钟小平更直接说,中共是一系列的策略在往统一的方向迈进,欧阳娜娜是想去赚钱,他不批评欧阳娜娜,“但是她的行为是伤害中华民国的”。

钟小平也表示,他和欧阳娜娜的爸爸欧阳龙是好朋友,但他还是认为欧阳龙不能躲起来,对女儿给中华民国造成的伤害都不说话,应该把这件事讲清楚。

责任编辑:沐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