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声匿迹近2个月 金与正露面破除出事传闻(图)

发表:2020-10-03 07: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至被台风侵袭淹水的江原道金化郡灾区,视察其重建工作,他的妹妹金与正也随行,这是她约2个月来第一次公开露面
日前朝鲜领导人金正恩至被台风侵袭淹水的江原道金化郡灾区,视察其重建工作,他的妹妹金与正也随行,这是她约2个月来第一次公开露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0月2日讯】先前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胞妹金与正,曾被称为事实上的“第二领导人”,已经在镜头前消失近2个月了,有专家分析称,金与正的权力可能遭到剥夺了,如果她没有在10月10日的朝鲜劳动党75周年党庆活动回归,就可能意味着她已经出事。但近期她又随着金正恩来到了江原道金化郡的灾民重建区展开视察。

朝鲜中央通讯社(KCNA)报导指出,8月至9月,朝鲜金化郡接连遭遇到豪雨和台风的袭击,除了道路被切断之外,建筑物、农田及电力设施都受到损害,大约有1000户家庭被影响。

金正恩这次前往视察的重点,包括了是住房、电力、耕地、交通运输及邮政等领域的受灾规模。此行金与正也随行在侧,这是她约近2个月来的第一次公开露面。

朝鲜中央通信社报导称,金正恩在提到风灾及其他天然灾害之时声称:“今年是空前艰辛的一年。”

从照片可以看到金正恩是站在中央,脸上笑得十分开心,妹妹金与正在后方望着。先前金与正因对韩国措辞强硬,而成为外界关注焦点。

据了解,金正恩的公开行程,通常朝鲜官媒都会在隔天报导相关消息,此次现场视察可能于中秋节(10月1日)进行的。

金与正上一次公开露面,是在7月的韩战停火协定67周年的纪念活动上,当日她把纪念手枪交给了军事领导人后,就再也未出现于镜头前。

自从今年3月起,金与正就频频对批评韩国;6月14日,金与正警告要对韩国祭出可能涉及军事方面的报复性行动;当月16日立即炸毁位于开城工业区的韩朝联络办公室。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