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3个竞争低、年薪10万美元以上的工作(图)

发表:2020-10-06 0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13个竞争低、年薪10万美元以上的工作
数据显示,美国医疗保健和技术领域的许多工作年薪10万以上,且这些职位的竞争很少。(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0月6日讯】自疫情大爆发后,全球经济受到重创。美国由于预算削减、办公室关闭和行业需求变化,导致数百万美国人失业。不过,但美国劳工统计局数据显示,到2029年,医疗保健以及计算机和信息技术领域的就业人数,预计将分别增长15%和11%。求职网站Glassdoor的数据还发现,医疗保健和技术领域的许多工作年薪10万以上,且这些职位的竞争很少。

根据Glassdoor的定义,低竞争工作是指与公开职位数量相比,应聘者数量较少的职位。这些职位之所以竞争小,是因为申请人需要更高学位和广泛的技能才可胜任。

Glassdoor在其平台上查看了截至2020年8月17日,有1000个有效职位空缺或以上、且至少分享100份薪水报告的职位,随后编制了一份高薪且竞争最小的工作清单,以下的13个职业均上榜。

1、外科医生

平均年薪:308,594美元

职位空缺:3,573

2、精神科医生

平均年薪:233,294美元

职位空缺:4,094

3、验光师

平均年薪:120,191美元

职位空缺:1,716

4、心脏科医生

平均年薪:384,908美元

职位空缺:1,274

心脏科医生示意图。(Fotolia)

5、税务经理

平均年薪:116,399美元

职位空缺:3,184

6、初级保健医师

平均年薪:202,393美元

职位空缺:1,762

7、儿科医生

平均年薪:182,578美元

职位空缺:1,347

8、医疗经理

平均年薪:192,454美元

职位空缺:2,619

9、软件架构师

平均年薪:123,033美元

职位空缺:1,344

10、牙医

平均年薪:146,062美元

职位空缺:3,632

除了以上10个职业,数据库架构师、建筑师、云工程师也上榜“竞争低、年薪10万美元以上”的工种之列。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