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草坪标志看民意 卡车司机民调认为川普会大赢(图)

发表:2020-10-07 05: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0月5日,在沃尔特・里德(Walter Reed)军事医院外面,川普支持者举牌向在里面住院治疗的川普总统表达敬意和支持。(图片来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2020年10月5日,在沃尔特·里德(Walter Reed)军事医院外面,川普支持者举牌向在里面住院治疗的川普总统表达敬意和支持。(图片来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目前多家美国主流媒体的民调显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大比分领先川普总统,但是一位媒体人根据自己开车看到的情景和从全美卡车司机那里得来的调查,得知在全美50个州的住家草坪上摆出的竞选标志中,支持川普的远远多于支持拜登的。看到这种民意情景的人都认为,川普总统会大赢。

最近由“真正清晰政治”(Real Clear Politics)进行的全美民意调查的平均值显示,拜登以9.2分的优势领先于川普总统,甚至比一个月前的6.9分的优势又有所提高。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周二(10月6日)发布的最新民调显示,拜登在全美可能的选民中比川普总统高出16分优势(57%对41%)。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NBC)和《华尔街日报》的联合民调显示,拜登比川普高出14分优势。

但是这些民调已经没有权威性了,四年前的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的民调支持率也一直比川普高。

还有一点重要的因素是,白宫争夺战并不是全民投票可以决定的,而是由各州及其选举人团投票决定的。四年前,川普在许多关键战场州以微弱优势险胜希拉里,包括赢下关键摇摆州如佛罗里达、密歇根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威斯康星州,让川普赢得足够的选举人票数而最终赢得总统宝座。

对于这些民调结果,川普总统称它们是“假民调”。从沃尔特.里德(Walter Reed)军事医院出院回到白宫后,川普有一个推文说:

“会很快回到竞选轨道上!!!假新闻只显示假民调。”

福克斯新闻网的《穿越美国》(Fox Across America)节目主持人吉米.法伊拉说,如果你不开车穿过美国中西部,你无法知道在人们的住房上、草坪上到处是支持川普的竞选标志。他不仅感叹道,如果用草坪标志当指标,川普总统会赢得大选的。

法伊拉说他在最近的一次家庭旅行中,他们穿越了俄亥俄州、宾夕法尼亚州和密歇根州,在这三个战场州中,“拜登-哈里斯”(Biden-Harris)的标志远远少于“川普-彭斯”(Trump-Pence)的标志,甚至少于“出售甜玉米”(Sweet Corn For Sale)的标志。

这种现象让法伊拉也在他的节目中和全美的卡车司机们讨论,是否他自己看到的有偏颇。

于是法伊拉对卡车司机们做了一项调查,根据全美卡车司机们给他的反馈,他得出的结果是,在全美的所有50个州中,支持川普的标志数量和支持拜登的数量相比大约是25比1。

在伊利诺伊州和俄勒冈州等左派大本营里,拜登仍然有领先优势,但是总的来说,从对卡车司机的民意调查来看,川普总统在草坪标志方面占有巨大优势,这对民主党来说是一个严重的坏消息,因为草坪标志代表着更高层次的热情。

法伊拉说,与2016年的情况一样,川普选民充满了热情,而民主党和左派仍然没有从2016年大选中学到教训,虽然左派们对川普的仇恨达到了武器级别的程度,但是有热情去投票支持川普的人要远远多于因为仇恨而去投票反对川普的。

特别是当川普总统在沃尔特.里德(Walter Reed)军事医院住院治疗期间,有成千上万的粉丝前去表示支持,这是一个非常令人鼓舞的信号,尤其是还有很多人连夜守在外面。

法伊拉表示,他没有贬低拜登的意思,但是他认为,如果是拜登住院的话,能有个送披萨的小伙儿去看他,他就够幸运的了,根本就别想有成千上万的粉丝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