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跑名将张培萌被妻控家暴 冲上热搜(组图)

发表:2020-10-16 23: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短跑名将张培萌被妻张漠寒微博发文指控家暴(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短跑名将张培萌被妻张漠寒微博发文指控家暴(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看中国2020年10月16日讯】日前,中国短跑名将张培萌被控家暴的消息冲上了微博热搜。张培萌妻子张漠寒微博发文控诉,自结婚后多次遭受丈夫家暴,连怀孕期间也难逃厄运。并且上传了大量照片来佐证家暴的事实。目前,张漠寒已经正式提出离婚诉讼。而张培萌方面则回应称:“婚外关系”纯属子虚乌有。

张漠寒15日下午5点左右在微博发文指,她与张培萌去年6月份结婚,婚后育有一女。张漠寒在文中指控,无论是婚前还是婚后,甚至孕期、坐月子和哺乳期都被家暴。也曾试过3次报警和1次验伤。

张漠寒微博发文控诉张培萌家暴(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张漠寒微博发文控诉张培萌家暴(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文中指,不管是清醒还是酒后,只要一言不合,张培萌就会扇嘴巴、掐脖子、甚至抓着头发撞墙、用脚踹或抓着胳膊把人抡到地上,导致她身上只有不间断的淤青。而每次家暴后,张培萌都极其诚恳的道歉,她为了女儿选择忍耐和原谅。

张漠寒在文中称,她曾问过张培萌“为何这样对待她?”,其丈夫的回答是“运动员都这样,雄性激素高。”而让她不想再忍受下去的原因,是她发现了张培萌有婚外情,于是决定要离婚。

2020年7月1日,她收到张培萌的离婚协议。7月17日,被张培萌收走家中钥匙后,带只有10个月大的孩子回哈尔滨老家,正式开始分居并远程协调离婚协议。但其后,因为孩子抚养权问题,两人发生了分歧。

而让张漠寒更无法忍受的是,2020年8月24日下午,张培萌带几名男性埋伏在她家楼下,趁张漠寒不在家,袭击了她的母亲及四姨,并进屋抢走了孩子。自此之后,张漠寒已经有52天没有见到孩子了。她曾试图去张培萌家找孩子,但都被保安拦阻。

张漠寒微博发文控诉张培萌家暴(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张漠寒微博发文控诉张培萌家暴(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张漠寒表示,由于事情发生至今,“我的沉默和容忍并没有带来任何好的作用和结果,反而让家人受到了伤害,每天生活在恐惧之中。”她决定为了孩子和家人,将不再忍耐,写文章曝光这些内容。

她在文中说:“作为一个女人,我想结束这段婚姻,结束这种生活。作为一个母亲,希望女儿可以远离‘暴力’和‘暴脾气’。作为一个女儿,不能接受母亲和家人不明不白被入室殴打,每天生活在恐慌之中。我相信法律的公平也等待对方得到应有的惩罚。”

最后,她表示想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警醒所有的女性,面对家庭暴力不要妥协,离开才是爱护自己。

对于张漠寒的指控,有陆媒联系到张培萌经纪团队,对方回应称所谓“婚外情”系无中生有。对于家暴则称北京警方经调查后,对家暴报案不予以支持。

张培萌经纪团队回应张漠寒的指控(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张培萌经纪团队回应张漠寒的指控(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公开资料显示,张培萌生于1987年,祖籍中国北京,是中国田径运动员,与苏炳添并称中国百米双雄,2005年进入国家队。于2017年9月宣布退役,并于2018年1月底宣布转攻冬奥俯式冰橇项目。1992年8月份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的张漠寒,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是中国内地足球解说员、主持人。2018年8月份两人公开恋情,2019年5月20日张培萌求婚成功。同年6月9日两人于北京举行婚礼。

两人高调结婚一年后,张漠寒在微博指控张培萌家暴并离婚,也让一众网友唏嘘不已。

网友纷纷留言评论(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网友纷纷留言评论(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杨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