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邮三爆内幕 亨特.拜登狂野生活痛苦灵魂(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0-17 10: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小儿子亨特.拜登。
硬盘门主角亨特。拜登(图片来源:Moses Robin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大选日益临近,《纽约邮报》突然扔出一枚涉及拜登父子“硬盘门”丑闻的震撼弹,引起全球高度瞩目。《纽约邮报》从10月14日起,连续三天推出独家报导,称硬盘的邮件和简讯刻画了一个吸毒成瘾、生活混乱、精神痛苦的亨特.拜登。

到目前为止,拜登父子并未否认被曝光资料的真实性。

据信属于亨特的电脑中包含近25,000张照片,包括不雅的自拍照和色情照,也有亨特童年和度假的照片。

在11,550多封电子邮件中,部分涉及亨特在乌克兰能源公司“布利斯玛”(Burisma)董事会的工作,以及他与已破产的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CEFC)的利益关系,而大部分邮件是关于亨特个人生活。

《纽约邮报》10月16日的报导中发布了数张硬盘中的图片,其中有两张拜登在内的家庭合照。

报导说,一系列未经处理的短信显示,拜登(Joe Biden)为儿子亨特(Hunter)提供父爱安慰,当时亨特在一家(戒毒)康复中心感叹自己是个“不可信任的瘾君子”,并损害了他父亲的政治生涯。

这些对话发生在2019年2月24日,就在拜登宣布参选总统2个月之前。

“早上好,我漂亮的儿子。我想念你,爱你,爸爸。”拜登早上6:57发出简讯。

亨特(Hunter)对他的前妻凯瑟琳.布勒(Kathleen Buhle)和他父亲的政治顾问讽刺了一通,他还抱怨由嫂子变成恋人的哈莉。拜登(Hallie Biden)。

“哈莉17天以来第一次跟我说话实在是尴尬。对我的家人来说,”亨特写道“老爸,事实就是你和哈莉所指出的-我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瘾君子,不能……值得信赖或依赖。”

他补充说:“如果您不生病,那就永远没有机会赎罪。”

大约3小时后,拜登给亨特发了一封鼓励的简讯。

“我将参选,但我需要你。H错了。唯一的重点是恢复,没有什么其他的。”他写道。拜登还称赞亨特抚养了三个女儿。

“您的女孩真聪明。非常专注。Naomi对K感到非常沮丧,”他写道。“只要有可能,打电话给我...爱。”

这些简讯都是从一个苹果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中获得,特拉华州一家电脑维修店店主说,有人在2019年4月丢下一台电脑,后来无人取回。

亨特的愤怒是冲着莫琳.道德(Maureen Dowd)在2019年2月23日的《纽约时报》的一篇文章,她称他为“陷入困境的亨特”。

亨特还发怒说,有人建议他不要澄清,“(直到)哥哥去世一年以后,我才和(嫂子)哈莉在一起”。他的哥哥博于2015年因脑癌去世。

亨特补充说:“我们已经向世人表明,你不参选的唯一原因就是家庭问题,我很高兴成为你在我背上画的靶心。”

拜登竞选团队、亨特的律师和哈莉.拜登均未立即回应纽邮置评请求。

亨特曾承认自己沉溺于毒品和酗酒,2015年哥哥死于脑癌后,他给自己写过一封长邮件,回忆了小时候跟爸爸和哥哥去教堂的情景。

“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不仅给我死去的母亲和妹妹祈祷,也为我哥哥祈祷。这也是我第一次为自己祈祷,请让我跟你们在一起,请让我知道你们爱我,请让我忘记,请让我来。”

亨特的父亲拜登1972年首次当选州议员,同年他的母亲内莉娅(Neilia Biden)和1岁多的妹妹娜奥米(Naomi Biden)在车祸中丧生。

哥哥博曾任特拉华州总检察长。亨特长期吸食可卡因,因此进过戒毒所,在服役期间还因吸毒被赶出军队。他也承认自己去过脱衣舞俱乐部,有人指控他曾嫖妓。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