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征疫情将过去?1张新生儿照感动网民(图)

发表:2020-10-21 18: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即将过去?一张新生儿照片感动网民
初生儿(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20年10月21日讯】杜拜一名妇产科医生日前在自己的IG上分享自己早先接生的旧照片,没想到意外爆红。照片中一名刚出生的婴儿,眼睛还没张开,就伸出小手一把扯开了医生的口罩,谢伊比露出了口罩下的开心笑容。这名医生写道,希望透过分享这张旧照,寓意人类可以尽快度过疫情,以后的日常生活,都不再需要戴口罩。这张照片在IG超过12万网友按赞推爆。

据当地媒体报导,杜拜妇科医生萨默尔(Samer Cheaib),于几周前为该双胞胎婴儿接生。婴儿的父亲在忙着拍下具有纪念价值的照片时,捕捉到了儿子一把拉开医生口罩、医生露出灿烂笑容的画面。

10月5日,萨默尔医生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这张照片,并写道:“大家都希望有迹象表明,我们即将要摘下口罩了”、“新生儿想要一个没有口罩的世界,我们很快就能迎来这样的画面。”医生说。

该照片在IG超过12万网友按赞推爆。

“我从来没想过婴儿的自然反应,会获得如此多的回复;照片也展示了积极的画面,我觉得看到它的人都会会心一笑。”

许多网民纷纷都留下了积极、正面和喜悦的表情符号。

其中一位网民留言:“这会是2020年最美的一张年度照片!上苍保佑!”

另一人则写道:“这是一幅美丽又有意义的照片。”

萨默尔医生表示,他热爱自己的工作,希望一辈子都只做这项职业,因为看到新生命来到这个世界上,让他感觉很棒。他希望这张照片能成为“希望的象征”,让全球一同努力战胜Covid-19病毒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