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整晚谎言 川普事实说话 总统辩论大胜(图)

发表:2020-10-24 03: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周四(10月22日)晚进行的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候选人辩论战的最终回合中,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被“抓到撒谎之后撒谎之后撒谎”。反观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现任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则以真诚的态度、一个非扭曲政客的立场讲诉事实,辩论结束后川普获得了大多数民众以及评论人士的好评,赢下了争取中间选民的至关重要的一场辩论。
2020美国总统大选最终回的辩论再次验证了一个颠扑不破的道理,谎言不可能永远成立,其终将被真实击败。图为美国总统川普(左)和前副总统拜登(右)在2020美国大选最终回总统辩论中。(图片来源:BRENDAN SMIALOWSKI,JIM WATSON/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24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在周四(10月22日)晚进行的美国2020年总统大选候选人辩论战的最终回合中,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被“抓到撒谎之后撒谎之后撒谎”。反观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现任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则以真诚的态度、一个非扭曲政客的立场讲诉事实。辩论结束后川普获得了大多数民众以及评论人士的好评,赢下了争取中间选民的至关重要的一场辩论。

《福克斯新闻》主持人肖恩.汉尼蒂(Sean Hannity)在观看了辩论后发表了上述评论。他表示,拜登整晚都是在用谎言进行辩论,川普总统则以“真理”的“力量”回击拜登,而拜登只能是不停的用谎言掩盖谎言,但其在事实面前被揭穿后,他的谎言将会反过去摧毁他。

汉尼蒂说:“乔.拜登实际上离开了他的地下掩体。他可能会后悔。”

汉尼蒂补充解释说,拜登经常重复的其竞选活动的声明“人格会反应在选票上”(好的人格会吸引选票)可能“会反噬他”,因为他在辩论中是满嘴的谎言。

川普说“真相是大自然的力量” “整夜都在撒谎”的拜登付出代价

汉尼蒂例举了拜登的一些谎言。

比如,在川普总统于武汉肺炎(Covid-19)病毒爆发的早期宣布对来自中国的旅行实施限制时,拜登扬言那是川普的“仇外心理”和“种族主义”,并反对该旅行禁令。而美国传染病专家福齐(Fauci)博士称川普的禁令拯救了数百万美国人的生命。在事情过后,拜登否认其说过那样的话而意图抹杀川普防疫的贡献。但事实是,拜登的的确确在不同的场合说过那样的话。

拜登在水力压裂问题上有着清晰明确的反对的评论和记录,然而在辩论中其先是说“排除限制水力压裂的计划”,但之后又莫名其妙的改口说“在联邦的土地上没有压裂”。其随口撒谎可见一斑。

当川普总统提出乔.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所涉及的日益发酵的严重的腐败丑闻,并就上周《纽约邮报》首次报导该丑闻的“恐怖电子邮件”质问前副总统时,拜登断然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他说:“我一生中从未从任何外国来源获得过一分钱。”

汉尼蒂认为这是个十足的谎言。

他说:“当乔担任副总统时,他的家人粗略估计至少从外国人那里赚了1,000万美元。”

汉尼蒂抨击道:“乔整夜都是谎话连篇。”“而且(他的谎话)我们可能甚至都不用刮擦表面(就能看到)。”

汉尼蒂赞扬了与拜登形成鲜明对比的川普总统在辩论中实话实说,以真实所蕴藏的力量击败了拜登并让其付出代价。

他说:“(川普)迫使乔.拜登为他47年(政治生涯)只说大话,却没有任何行动负责。”

“总统喜欢说真相是大自然的力量。”

“今晚,乔.拜登在辩论中感受到了真理的全部力量。”

川普在最终回合的总统辩论中获得“井喷般的”胜利

在辩论的后期,拜登似乎显得很不耐烦,而情绪有些不稳。

在辩论后,川普竞选活动发表了声明,其特别强调了拜登在川普总统的压力下所说的为数不多的真实想法。

它说:“最令人震惊的是,拜登宣布打算终止石油工业,这将杀死数百万个工作岗位并削弱我们的经济。”

而据在2020年选举的关键时刻最新出炉的一项皮尤研究中心的民意调查发现,将近75%的选民表示经济是“非常重要”的问题,而绝大多数人在此问题上倾向于川普。

就此,声明宣布川普总统在辩论中获得了巨大胜利,并解释了拜登为何后来无心恋战。

声明说:“川普总统‘井喷般的’赢得了这场辩论。”

“拜登不想再做任何事情了,这也就不足为怪了。”

川普的真实与拜登的奸诈

川普在辩论中称拜登为“奸诈的政客”,拜登似乎不以为忤,反而是自得的一笑。

川普竞选活动发表的声明指出了川普总统的务实、干净的行为和拜登油滑并利用权力敛财的政客嘴脸的鲜明对比。

声明说:“川普总统完全揭露了乔.拜登作为华盛顿政客的形象。”“他一直都是夸夸其谈,却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总统系统地摧毁了拜登的记录,并提出了明确的理由:他在47个月内的成就超过了拜登47年来的成就。”

“这是商业人士与职业政治家的对抗,局外人与华盛顿内部人士的抗争,改革者与沼泽的斗争。”“总统表明他是工人、农民和街道社区的拥护者,而乔.拜登无可争议的成为华尔街的走卒。”

“总统一次又一次地表明,他对我们的外国对手持强硬态度,而乔.拜登的家人一直在通过出售自己的权力来获利。”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