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生蛋糕被酸“老派”林依晨高EQ回应(图)

发表:2020-11-02 2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0月29日迎来38岁生日的林依晨,开心在社群网站晒出庆生照,感谢大家给予的祝福,没想到生日蛋糕却遭到酸民网友嫌弃“好老派”,对此,林依晨也高EQ正面回应了。
10月29日迎来38岁生日的林依晨,开心在社群网站晒出庆生照,感谢大家给予的祝福,没想到生日蛋糕却遭到酸民网友嫌弃“好老派”,对此,林依晨也高EQ正面回应了。(图片来源:IG截图)

“零负评”女星林依晨出道多年,很受观众的喜爱,在戏剧圈屡屡交出漂亮成绩单,事业版图遍及两岸三地,10月29日迎来38岁生日的她,开心在社群网站晒出庆生照,感谢大家给予的祝福,没想到生日蛋糕却遭到酸民网友嫌弃“好老派”,对此,林依晨也高EQ正面回应了。

当红之际的林依晨,工作非常忙碌,2014年成为人妻后,将重心放在求子,但无论她忙拍戏还是忙家庭生活,都不会忘记支持她的粉丝,经常更新社群,跟大家分享生活点滴。

10月29日林依晨迎来38岁生日,她开心的在社群贴出跟家人温馨庆祝生日的照片,只见她顶着一头俐落的耳下短发,将眉上短浏海整齐梳了上去,身穿迷彩外套,双手捧着大大的生日蛋糕,露出甜甜微笑。

林依晨捧着用糖渍樱桃装饰的大蛋糕,笑得真心,写下:“谢谢大家的祝福,愿爱我的人们与我爱的人们都平安、健康,能发掘并享受生命中种种美好光景”感谢粉丝为她送上的祝福,没想到她手上的蛋糕,却引来不同意见,惨遭酸民嫌弃蛋糕样式超老气,林依晨也完美回应。

如今蛋糕口味新颖、外型美观选择性也更多,尤其明星或网美更爱使用精致昂贵的翻糖蛋糕来拍摄,但林依晨的生日蛋糕是传统的鲜奶油蛋糕,仅有鲜奶油做简单饰边,跟糖渍樱桃呈现红白两色,相当简单,竟被酸民笑:“这个蛋糕样式是不是有点老了?”。

面对酸民质疑蛋糕不够新颖,甚至很老气,林依晨相当淡定而维持气度的做出回应,“我爱复古风~”、“老派是王道!”,还附上笑脸,也有网友见到她的生日照,狂赞38岁的她一点没老,林依晨反倒回应:“老了也没关系!”,被赞是完美回答,EQ超高。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