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朱利安尼或任检察官 两个月内起诉拜登(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1-04 06: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6年11月20日,当选总统川普和纽约前市长朱利安尼会面。(图片来源:DON EMMERT/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就在大选日前一天,拜登丑闻案又传重磅消息。前白宫首席战略顾问班农透露,如果川普赢得连任,将在大选夜投票结束后立即撤换联邦调查局FBI局长雷(Christopher Ray),并可能任命川普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为拜登案的特别检察官。朱利安尼表示,他最快可在两个月后起诉拜登。

福克斯新闻玛丽亚在11月3日早间新闻节目中说,消息人士告诉她,川普总统在大选之后的首选事项之一就是解雇FBI局长雷。

班农11月2日在“班农战斗室”直播中透露,鲍威尔(Sidney Powell)将成为FBI新局长,临时局长格瑞内尔(Ric Grenell)将对拜登案严厉追究,他采访朱利安尼时说,“如果总统请您作为特别检查官,专门负责拜登家族犯罪集团的案件,如果您11月3日晚就上任,可否在2021年1月20日川普总统宣誓连任时对此案有个了结?”

朱利安尼告诉班农,他大约需要一个半月到两个月,就能上庭向陪审团陈述案情,因为拜登案的犯罪证据实在太多,可能需要两个月就能起诉他,3个月可以就“有组织犯罪”提起指控,可能会讨论是否要追溯到30年前,还是只集中在拜登任副总统以后,后者可能性更大。

“估计他们大约从其他国家至少获取了4000万美元,关于乔拜登为受贿为其他政府或公司所为,有证人、电邮、简讯、音频、视频等,对于检察官来说,这些证据多的简直令人尴尬,可谓铁证如山。”这位经验丰富的资深刑事律师说,“当然,这个案子不简单,不过证据已经太多太多。”

朱利安尼随后谈及他将如何从国家安全程度追究拜登的责任。

“首先,可以用《外国代理人登记法》将拜登定罪。同时,根据最新发现的合同,即叶简明、何志平和董功文之间的合同,这三人都是中共间谍,其中两名是高级间谍。”他说。

最近曝光的一段亨特拜登录音中,亨特称何志平是“中共间谍头子”。“亨特和他的父亲竟然和中共的间谍头子是合伙人,这就是间谍犯罪,而且拜登还收了钱。”班农表示,他们已经掌握100万美元的汇款凭证,以及已签名的合约。

朱利安尼接着说,“除了100万美元外,他们还签了为期三年每年1000万美元引荐费的合同,另外还有50%的利润,其中包括由亨特代“大人物”乔拜登持有的股份。”

至于如何证明大人物就是乔拜登,朱利安尼说,有4-5条信息可以证明,还有亨特拜登前商业伙伴波布林斯基的证词,他还预测会有更多的合作人反水做污点证人,“因为他们不想因为拜登而坐牢。”

班农和朱利安尼都认为,亨特的前合伙人、前国务卿克里继子海因茨(Chris Heinz)也会出来指证拜登。朱认为,FBI竟然没有去问海因茨退出乌克兰和中国生意的原由,证明他们太无能。

据美媒报导,亨特.拜登和海因茨合伙创建了Rosemont Seneca Partners投资公司等数家公司,与中共政府拥有的实体进行数十亿美元的私募股权交易。

2012年拜登和亨特访华10天后,中方创建独特类型的投资基金渤海华美(BHR),承诺注资10亿美元,而Rosemont Seneca Partners是创始合伙人之一。

2013年亨特.拜登加入乌克兰布里斯玛公司董事会。2014年海因茨与亨特.拜登分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