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蜘蛛咬一口 美国瘫痪男下地走(图)

发表:2020-11-06 07: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卫开着摩托车兜风时,撞上汽车,他的脊髓神经受到严重损伤,从此下半身瘫痪。但被提琴蜘蛛咬后又能下地走路了。
大卫开着摩托车兜风时,撞上汽车,他的脊髓神经受到严重损伤,从此下半身瘫痪。但被提琴蜘蛛咬后又能下地走路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Stock)

美国加州曼特卡市60岁男子大卫.布兰卡特(David Blancarte)27岁时不幸遭遇车祸,导致下半身瘫痪长达20年。但不可思议的是,大卫被一只剧毒无比的棕色隐遁蜘蛛咬伤后,双腿竟奇迹般地恢复了知觉。(部分毒蜘蛛毒性惊人,被咬一口就有可能丧命。)经过8个月康复治疗,目前大卫可以行走自如。

据美国CBS新闻报导,现年60岁的大卫.布兰卡特是美国加州曼特卡(MANTECA市人,他曾是一名拳手和舞蹈演员,然而1988年,当大卫开着摩托车兜风时,不慎撞上一辆对面高速行驶的汽车。由于车速太快,大卫被撞成重伤,当场人事不省。他的脊髓神经受到严重损伤,从此下半身瘫痪

大卫回忆说:“撞车之后,我就像个飞碟一样飞出去,然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当我醒来时,发现自己的双腿竟毫无知觉。医生告诉我,我的双腿已瘫痪。我顿时如同遭遇晴天霹雳一般,真恨不得当场死掉。”

此后20年来,大卫不得不终日坐在一部电动轮椅中。去年7月当大卫独自一人坐在房间里休息时,一只剧毒无比的棕色隐遁蜘蛛悄悄爬到他的身上,照着他的大腿猛刺一口。而大卫被困在轮椅中,眼睁睁看着毒蜘蛛对他发动袭击。

据悉,棕色隐遁蜘蛛是世上最致命的毒蜘蛛之一,又叫“提琴蜘蛛”,因形状像小提琴琴身。棕色隐遁蜘蛛主要分布在美国南部的大草原区。通常被它咬到后,伤者会感到全身疼痛、皮肤溃烂甚至会致死。

大卫称,当他被咬之后,顿时感到天旋地转,幸好家人将他及时送到医院抢救。住院后不久,当一名护士为大卫进行身体检查时,突然注意到大卫本应毫无知觉的腿部竟在不停地抽搐。

医生以为大卫体内的残余蜘蛛毒素发作,于是赶紧为他进行电击治疗。但通上电后,他竟疼得叫出声来。医生们这才意识到,大卫瘫痪的双腿已恢复了知觉!更让医生们意外的是,5天后,大卫竟然已经能够下地走路了。布兰卡特表示,医护人员说他的神经只是睡着了,没想到被咬后又活起来了。

随后,大卫又继续在医院接受8个月的康复治疗。经过一段时间锻练后,目前大卫已经出院,并已经能依靠一个助行器四处自由行走。大卫欣慰地说:“我本来是因为被毒蜘蛛咬伤才不得不住进医院,没想到最后却可以走路。这真是一个奇迹。”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