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主教第三次致信川普:祈求万王之王救赎您的国度(图)

发表:2020-11-11 10: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大教主
图为2014年11月18日天主教前任驻美国大主教卡洛·玛丽亚·维格诺在芝加哥圣名大教堂宣读使徒授权。(图片来源:Charles Rex Arbogast-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1日讯】前梵蒂冈教廷驻美大使、乌尔帕纳区名义大主教卡洛•玛丽亚•维加诺(Cario Maria Viganò)于本月4日发表第三封致美国总统川普公开信。他建议川普在目前的困境中祈求万王之王救赎美国。

维加诺对川普说,“您应该祈求万王之王救赎你的国度,而您将(因此)得到回报。您的见证将触动他的心,来自上天的恩赐将倍增,前所未有。”

维加诺谴责美国总统大选中出现“巨大欺诈”。他说,川普是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总统,他不会被击败,而世界上所有的好人都应该为他祈祷,击败上帝的敌人。 “就如同他神圣的职责不可被击败一样,川普也不会被击败。”他也警告人们,不要天真地以为“黑暗之子”会有诚信。

他还谈到,由于川普坚决反对黑暗之子想要建立的所谓全新秩序,因此遭到表现为深层政府(deepstate)的黑暗势力的攻击。但是,这个黑暗之子从一开始就是杀人犯,在谎称真理,是谎言之父。在这场正邪之战中,川普将战无不胜,因为他是人类精神重生的使徒和见证者,他的忠诚得到了上天“前所未有”的恩赐。

维加诺指出目前总统选举的最终结果仍不确定,但越来越多的舞弊行为已被曝光,可是主流媒体却为帮助拜登胜出,而封杀了事实真相。“在过去几个月里,我们一直在盯着错综复杂的新闻,包括它们如何操纵或审查信息,如何掩盖突如其来的证据和无可辩驳的证词。这是犯罪行为。”

他提醒世人,“不要以为黑暗之子会诚实行事,不要被他们的谎言所吓倒。您能相信撒旦的追随者是诚实、真诚和忠诚的吗?我们的主一直警告我们要反对魔鬼:‘他从一开始就是杀人犯,没有站在真理上,因为他从没有真理。他说话就是在撒谎,因为他是骗子,是谎言之父。’(《圣经》的约翰福音8-44)”

维加诺还告诫人们,“不要让敌人的谎言把自己搞得心灰意冷,特别是在谎言与欺诈敢于冒犯天堂的特殊时刻。”他说,“如果您愿意祈祷,或者如果我们所有人都以信仰和真正的慈善热情来祈祷,留给我们对手的时间就指日可数。”

维加诺早前已给川普去过两封信。他表示,一场善恶之间的生死大战正在展开,邪恶势力正试图在全球建立暴政,但是善良的人得到了神的看护,万能的神正在排兵布阵,帮助川普这位神的“守护者”。

责任编辑:苏姬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