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能源署(IEA)分析明年全球石油需求情况

发表:2020-11-12 22: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1月12日讯】11月12日,国际能源署(IEA)称,全球石油需求得要到明年稍晚才有可能受到武汉肺炎疫苗问世的大幅提振。

该观点可能抑制油价自本周早前疫苗取得进展消息以来的涨势。

“要弄明白疫苗如何以及何时能让生活恢复正常,还为时过早。目前来说,我们的预测并不认为2021年上半年会受到明显影响,”IEA在其月报中称。

“需求前景不佳,部分国家产量上升……表明当前基本面过于疲弱,以致于不能给油价提供有力支撑。”

虽然注意到经济合作暨发展组织(OECD)国家原油库存水平到9月已经连续两个月略有下降,但IEA表示,库存水平距离5月疫情高峰时期创下的高点仍然不远。

IEA提及武汉肺炎感染在欧洲和美国反弹,一些地方重新实施封锁措施,促使其将2020年全球石油需求预估下修40万桶/日。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俄罗斯等盟友计划从明年1月开始缩小减产幅度,这将意味着大量石油将继续被存储起来。

“除非基本面发生改变,否则重新平衡市场的任务将进展缓慢,”IEA表示。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