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即将成为拯救世界的大英雄(组图)

作者:钟自鸣 发表:2020-11-13 0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川普(图片来源:合成图 川普: MARK MAKELA / GETTY IMAGES 国旗 : 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1月13日讯】每个男孩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但是随着年龄增长这个梦也在慢慢的暗淡,直至最终完全消失。其实人就是这样,只要还有一条路,只要不是被逼上绝路,谁会鱼死网破的去当英雄?

当然了这是说的普通人,例如你我,不过有些人他就是要“路见不平一声吼”,就像我们的川普(特朗普)总统。我们来看看他为何当总统的,他是这样对拜登说的:不是你和奥巴马干得太差,我才不想当这个总统了,我出来竞选完全是因为你们干得太差了。

是啊!太差了,我不能让美国任由你们践踏。

有人嘲笑说川普大话,我是完全理解川普的,娇妻相伴、儿女优秀、功成名就,不是奥巴马他们干得太差激发了他的英雄气概,他何苦去受这个累。

川普的英雄气质是天生的,这是优秀的基因决定的。而优质的教育,自由的环境造就了自信的川普。他的人生一帆风顺,哪怕是有几次波折,他也都能够化险为夷。他这一辈子从来也没有认过输,从来也没有低下高昂的头。

川普从来都是底气十足,他有实力、有胆气,他乐于助人、心怀天下,又爱憎分明。这样的人,你让他看不顺眼,你惹他,那就等着他干你吧!如果你还逼他,把他往死里逼,那就等着王者复仇吧!

现在,川普的反击号角已经全面吹响,彻查舞弊的大幕已经徐徐拉开。

昨晚消息:

白宫新闻发言人:密歇根州韦恩县有一批选票60%签名一致。(这个县的人口约200万,目前它的票数情况为川普26.41万票,拜登58.71万票,拜登舞弊后占据绝对优势。)呵呵,假冒签名投票,重罪了。

国会参议员格拉汉姆爆料:在宾夕法尼亚州,有2.5万名居住在不同养老院的同一年龄段的老人,被发现在同一时刻申请邮寄选票。养老院的老人,同一时刻,不是集体组织操作绝无可能。这位爆料者是共和党的资深大佬,德高望重。

底特律的选举官员杰西・雅各布也站出来实名宣誓举报:他接到命令,将延迟到达的缺席选票的日期提前到选举日之前,以符合当地对于缺席选票的日期要求。宣誓举报这可是要负法律责任,一旦所言虚假就要坐牢,可见此报非虚。

大家一定还记得另外一位举报人,理查德・霍普金斯,他宣称:宾夕法尼亚伊利市的邮局局长,公开指令员工将11月3日之后收到的邮寄选票,倒盖为3号的邮戳,以冒充合法选票。昨天华盛顿邮报却发布新闻说:举报人已经撤回了举报,承认举报内容为其捏造。

现在的情况是举报人被开除,并被有关人员威胁。举报人是退伍军人,上过阿富汗的战场,他根本就不惧威胁,他把威胁过程录音,同时录制视频驳斥了华盛顿邮报的假新闻,并将录音与视频在“真理项目”网公开。

这些够不够?如果不够后面还有很多很多。如此,白灯、奥黑要黑灯瞎火了,希拉、洛西,可能要跟着稀里哗啦了。

民主党真是不可救药,上次大选搞鬼没受到惩罚,这次更是变本加厉;自己一身屎居然道貌岸然的指控川普通俄、通乌,搞起诉、搞弹劾搞得鸡飞狗跳、不亦乐乎;临近大选眼看大势已去,又搞起了“黑命贵”,搞到美国街头一锅粥;最后关头,一看不行了,只能使出绝招杀招,“灌票”。

自作孽不可活!如此这般弄虚作假,民主党不塌,天理难容。有人担心民主党塌了怎么办?没有民主党的美国还是美国吗?我认为这些人更应该关心公平正义和民主自由,没有公平正义和民主自由,美国才会塌。如果民主党能够痛定思痛、改过自新那当然好,如果它没有能力改革那就让它死了好了,它死了才能给其它新的党腾出位置。

昨天的帖子,我一再强调,美国她就是美国,灯塔她就是灯塔,她没有那么容易垮,没有那么容易熄。在这个自由的国度,有最伟大的先贤,有世界上最不坏的制度,有源源不断的英雄,而且一群一群的涌现。今天我们看到的不是一个川普,而是一群川普。

说实话,我总是在被美国感动,当我越了解她我就越感动。前两天,友人给我发来一个链接《快讯!川普:永远不会放弃为你和我的国家而战》,我一下子眼睛就湿润了,英雄啊!川普!

现在民主党把美国的民主自由制度逼到这个份了,为了大美利坚,为了人间正义,为了美国民主自由,他必须奋起而战!

有人说:有的人一出生就是为了拯救世界的,他是带着使命来的。对这句话我以前没什么领悟,现在我意识到:我们川普就是带着这种使命来的人,当他玩了一辈子,人到暮年时,突然发现,我还有一件正事没干,我要去干了。

这一切就是命吧!

我忽然想起了中国历史上顶天立地的豪杰,他们武功盖世、气贯山河,曾经叱诧风云想要一统江山,最后越英雄越悲剧。

但是川普他是站在山巅之城,他的英雄故事必将被后世流传千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猫眼看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