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不要臆想 川普总统不会认输(图)

发表:2020-11-17 2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16年11月20日,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和刚刚当选总统的川普会面。(图片来源:Don Emmert/AFP via Getty Images)
图为2016年11月20日,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和刚刚当选总统的川普会面。(图片来源:Don Emmert/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17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川普总统的私人大律师、前纽约市长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周日(11月15日)告诫左派媒体,不要瞎猜臆想,不要以为川普总统会认输。朱利安尼再次强调,川普总统永远不会承认现在的大选结果,他绝不会认输,并且实际上已做好充分准备以翻盘获胜。

川普总统在周日早些时候的一则推文在左派媒体中引起一阵狂欢,他们以为川普总统“认输”了,“承认”民主党对手、前副总统拜登“赢”了。

这则推文的内容是这样的:“他(指拜登)获胜是因为大选被操纵了。不允许有(我们的)观察员或监票员,选票由激进左翼私人拥有的公司Dominion的投票机读取,声誉恶劣,设备低劣,甚至无法在德克萨斯州获得资格(我在那是大赢!),假新闻媒体,默不发声的媒体,还有更多!”

左派媒体们把川普总统这则推文里的“他(拜登)获胜”断章取义地拿出来大加报导,一片欢呼,他们庆祝川普总统终于“认输”了,他们希望川普会有所让步。

朱利安尼在周日晚些时候接受媒体采访中表示,川普总统那是在说讽刺的话,说拜登是通过偷选票“赢”了大选,那条推文的内容清楚无误地表明,川普总统说拜登是偷选票的贼,那不是胜利。

川普总统在周日的另一则推文里说,拜登只是在假新闻媒体的眼里算是赢的,但是他一点都没有认输,虽然寻回公正结果的路会是漫长的。川普总统还再次谴责这次大选是被操纵的。

在又一则推文里,川普总统还谴责了对民主党和拜登方面在大选中舞弊欺诈的事、对左翼骚乱的事都充耳不闻、默不作声的媒体,他抨击这种媒体也是人民的公敌。

周日,朱利安尼还向“一个美国新闻网”(OANN)介绍了大选期间记录在案的各种选民欺诈案例,这些案例都被主流媒体(也都是左派媒体)所忽视。

此外,朱利安尼还表示,他的法律团队在代表川普总统在进行激烈的法律战,为的是恢复这次大选的合法性,以及恢复人们对这次大选结果和未来大选的信任。朱利安尼认为,系统性的欺诈、违规行为和非法行为会削弱人们对自由公正选举的信心!

朱利安尼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说,川普总统的竞选团队在密歇根州有两起诉讼案,重点针对民主党人把共和党监票员非法驱逐出计票点的违规做法。还有,民主党人也没能对数千张选票进行签名匹配核查。朱利安尼表示,这些违规行动可以使拜登的数十万张选票变为非法。

朱利安尼说:“我们现在可以算出多达62.8万张选票是通过这种方式非法投票的。现在密歇根州,有超过30万(非法选票),我们才刚刚开始计算,这是这两个诉讼案情况的一部分。”

早些时候,朱利安尼还公布了一些宣誓证词,同时指出有成千上万份类似的经过宣誓的证人证词现在已经成为法庭诉讼案的一部分,这些会证明,是川普总统赢得了大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