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有遭暗杀的风险 金融大鳄们蠢蠢欲动

作者:任重道 发表:2020-11-18 09: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1月18日讯】今天说一说川普(特朗普)存在被暗杀的风险,在美国的历史上,共有9位总统遭到暗杀,如林肯、肯尼迪、里根等。

为了打赢南北战争,林肯用国家的信用为担保发行了一种新的货币:林肯绿币。林肯认为,“政府应该制造、发行货币,并且使得货币进入流通领域,信用必须满足政府的支付能力和顾客的购买力……制造和发行货币不仅仅是政府的最高特权。金钱将被人类主宰,成为人类的奴隶。”

最后林肯成为金融大鳄们的眼中钉,被枪杀了。

川普 暗杀 金融
林肯成为金融大鳄们的眼中钉,被枪杀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最离奇的是肯尼迪遇刺,这是一起至今依然迷团重重的刺杀案。肯尼迪曾经签署了一个行政命令,准备发行白银券,以美国的白银储备为基础发行货币。他也被枪杀了,白银券自然没有能发行出来。

里根是人们心目中最伟大的总统之一,推行的经济政策为供给派经济学,被人称为里根经济学。里根将所得税降低了25%、减少通货膨胀、降低利率、增加政府赤字和国债,排除税赋规则的漏洞,继续对商业行为撤销管制。使美国经济在历经1981-1982年的急剧衰退后,经济开始了非常茁壮的成长,到他任期结束并一直持续。他始终强调对于联邦政府在处理问题上的能力抱持着怀疑态度,尤其是在经济问题方面,他的解决方式是撤回政府的干涉并减少税率和商业管制。

后来,里根遇刺,打入他身体内的一颗子弹距离心脏只有2.5厘米。

实际上,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2015年11月提出供给侧改革,包括去杠杆、降成本等目标,也是在模仿里根经济学。只不过,学的不像,什么事情到中共那里就走样、变味了。

川普也受到里根的影响,他的一些言行包括经济政策也有里根的影子。

川普 暗杀 金融
川普的一些言行包括经济政策也有里根的影子。(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川普出身于纽约的一个房地产商家庭,但并不是传统的富豪家族。他的祖父移民美国,在纽约开旅馆,父亲进入房地产业,但从事的是贫民区廉价房的建造。川普后面自己闯荡曼哈顿区,开创了自己的事业,所以,他其实算是创业一代。这一次选战,支持川普成为美国总统的,是美国长期以来被忽视的普通阶层。而支持希拉里、拜登的是美国所谓的主流精英阶层。

上述总统都触动到了深层政府的货币控制权。我经常举例子,经济是身体,金融就是血液,如果控制住金融,就是控制住整个身体(经济)。

美联储是美国的货币发行机构,一般来说,中央银行都是国有的,例如,中国央行、英国央行等。不过,美联储却是如假包换的私营企业。美联储于1913年成立,它的背景有美国著名的财团和隐藏的家族等,拥有货币政策制定权以及发行权。

此前川普多次批评美联储的货币政策,还批评美联储主席是笨蛋。但是,川普不仅仅是触动了金融这部分。因为他面对的势力极为强大,就是深层政府(Deep state)。其中还包括华尔街、大型科技公司、大型传媒公司等等,他们是既得利益阶层,自然要押注拜登。

此外,保守派基督教人士10月发布了一个惊人的预言:川普会再次赢得大选,但随后美国就会开始出现动乱,而川普也至少会面临2次暗杀

现在很多人认为这次美国大选不公正和担心大选后出现暴力活动。这次大选确实不公正,例如,11月3日晚投票结束后,被民主党控制的几个州,原本川普总统的票数遥遥领先,但是民主党人强迫中止计票。直到4日凌晨恢复计票后,拜登的选票突然开始“跳跃式”增长,在极短时间内逆转并超过了川普。

种种舞弊行为要完全摧毁美国的立国之本,让民主的美国变成社会主义国家。

还有一个预言类的信息,在光明会卡牌中,有一张叫“适可而止”的牌,画面是一张愤怒的脸,而这张脸与川普总统非常的相似。卡牌上的描述则是:“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我们的狙击手都会放倒你。过得愉快”。很明显,这是当时对川普的一句威胁。然而他现在已经成为了美国的总统,因为人们看到的这些卡牌是1995年发行的了。

川普 暗杀 金融
川普不仅仅是触动了金融这部分。(图片来源:Pixabay)

要说这套光明会卡牌,那就必须要先来了解一下这个叫做“光明会/共济会”的神秘组织,相信人们都已经对它们或多或少有所耳闻了。这是目前最大的,遍及全球的秘密组织,关于它的起源至今是一个谜。该组织经常被指控参与控制全世界的事务,透过掌握货币发行权、策划历史事件(如法国大革命、滑铁卢战役和美国总统遇刺案),并安插政府和企业中的代理人,以获得政治权力和影响力。不过可以肯定的是,他们控制的中央银行在全世界,也就是他们目标--新的世界秩序中,秉持共产主义的理想与信念。

川普自称是天选之人,中国有句古语: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

川普现在得到巨大的拥护:第一,对选民守信,当一个总统信守承诺的时候,就会得到选民进一步的信任,成为铁杆“川粉”;第二,川普作为总统,为一般劳动者服务,为他们谋取利益,这从此前的经济数据可以看到,新增了很多就业岗位。这些成就都是川普手中的“正义之剑”,去击败那些旧的势力。

另外,这次美国大选让人们接收信息和理解新闻的方式将永远发生重大变化。一旦这次选举的真相浮出水面,所谓的主流媒体及时年来积累的信誉就会崩溃。没有人会再相信主流媒体的报道,也没有人会再一次信任从大型社交媒体看到的被阉割的信息,也没有人会再认真对待任何所谓的民意调查。

责任编辑:辛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