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泰然搭火车 全程让人忍俊不禁(图)

发表:2020-11-20 2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鸽子泰然搭火车 全程让人忍俊不禁
澳洲2只鸽子泰然搭火车,全程让人忍俊不禁。有网友开玩笑说:“这2只鸽子成精了?”(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1月20日讯】最近,澳洲有2只鸽子火了。原因是它们不止一次被火车站的乘客看到“坐顺风车”,从等车到上车,再到下车,整个过程泰然自若,各种细节简直让人忍俊不禁。有网民开玩笑表示:“这2只鸽子成精了?”

据《每日星报》11月17日报道,澳洲悉尼火车站惊现会搭火车的鸽子。这两只鸽子懒洋洋地在月台上站着在等车。

报导称,其实它们已经不是第一次等车了,有乘客拍下了鸽子坐车的全过程,并发布到网络上,各种细节简直让人忍俊不禁,逗坏众网友。

从网友拍到的视频可见,当时车站月台上人来人往,而这两只懒鸽子泰然自若,站在人群里,跟大家一起等车。

火车慢慢开过来,车门打开,乘客们都主动给鸽子让路。鸽子也毫不客气,一蹦一跳上了车后,选了靠窗子的位置停下来,开始梳理自己的羽毛。

再之后,它们就静静地看向窗外,欣赏外面的城市美景。

火车减速,即将进入车站。列车员开始报站,这两只鸽子满怀期待的抬起头看着车门。当车门自动打开时,它们俩一点也没有受到惊吓,而是轻轻一跳,自信满满的走了下去。

这场景逗坏了乘客们,乘客纷纷隔着窗子向这两只鸽子挥手告别。

视频还加了字幕,十分逗趣:“飞来飞去太累了,还是从中央车站搭车去雷德芬(Redfern)吧!”

此视频在网上一曝光,就有超过40万的点击量,人们被这两只鸽子的行为惊呆了。

有网友说:这鸽子不是懒,是太精了,简直聪明绝顶!也有网友开玩笑:“它俩这是要出去约会吗?太可爱了吧!”

据介绍,这种鸽子常常在城市中生活,有“长了翅膀的耗子”的别称,可见其聪明狡黠。

另外,它们的智商也很高,能够理解58个人类的单词,还能数到9,这种聪明程度,都快可以媲美被认为动物界高智商的黑猩猩了。

之前就曾有过类似的新闻,说有鸽子居然偷偷拿走了人们在停战纪念日摆放的花,用来装饰自己的爱巢,看来鸽子不但聪明,还特别爱美哦。

责任编辑:江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