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田时间】川普律师团发布会 释放了哪些重要证据和信息?

副标题:美主流媒体为什么集体失声? Scytl服務器涉及深層政府背後巨大黑手 远远超出人們想像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0-11-21 23: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谢田时间】川普律师团发布会释放了哪些重要证据和信息?
谢田时间 (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1月21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据悉,川普(特朗普)总统法律团队在日前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了一些令外界震惊的证据,并指出美国这次大选发生的选举舞弊和欺诈是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一次。但美国很多主流媒体均拒绝报道。川普律师团这次发布了哪些重要证据和信息?涉及到谁?美国主流媒体为什么集体失声?美国的选民是否了解真实信息?他们又是怎么看的?看中国记者采访了美国南卡来罗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博士。

美国主流媒体不敢面对现实

谢田认为,对于川普律师团的发布会,美国这些大媒体拒绝不报道,正好说明这些媒体失去了公正性。“我们看到川普团队的主要的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还有鲍威尔(Sidney Powell),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他们三个人在举行记者新闻发布会的时候,美国的一些主流媒体,从CNN到ABC、NBC、CBS,他们集体拒绝采访,这个是非常罕见的事情。因为现在在美国,这是最重大的一件事情,主流媒体即使不赞同川普或者反对川普,不同意川普的那些主张,反对川普的一些法律诉讼,至少这个时候是个好的机会可以来了解,你可以提问题,可以质问为什么这些法律诉讼你认为是站不住脚的。但是这些公司主流媒体居然连报都不敢报道。我觉得这正好说明了这些美国主流媒体非常极端的堕落,不敢面对现实。他们现在完全倾向于另外一面,完全丧失新闻工作者的道德。当然这些媒体他们现在的收视率也在下降。”

美国一些民众可能还不了解真实信息

因为美国主流媒体不报道,是不是会影响到美国一些民众了解川普律师团发布的这个讯息?谢田对此表示:“我现在发现有一个很有趣的现象,支持川普或者支持拜登这两个阵营的民众,很多人实际上是不相信对方的媒体,他不看对方的媒体,确实有这个现象。比方支持川普的群众他们认为主流媒体是在撒谎,这确实是个事实,所以他们或许获得讯息、消息,是通过网上、推特,社交媒体。还有少数的几个比较公正一点,客观一点的,比如有一个叫《OAN,One America News》,当然还有《大纪元》、《新唐人》这些媒体,是可以看到报道。但毕竟这些媒体都比较新,他们能够达到多少观众,这个我现在还不知道,因为我没有太多确实的数字来体现这一点。

而另外一面的那些媒体,那些支持拜登的民众,他们当然是相信主流媒的撒谎宣传,他们可能也不一定能够知道真正的消息。

所以从这两个角度看,可能即使现在讯息发达,自由社会的美国,我们可能都面临着这么一个困境,就是说很多人可能不愿意去了解真相,或者不了解真相,甚至了解真相的兴趣都没有。所以我认为,下一步如果在法律诉讼上,在大选的最终结果出来的时候,跟很多人期望的不一样的消息出来的时候,可能会出现很多人非常吃惊和震惊。”

川普律师团握有大选舞弊确凿证据

谢田表示,“在这个新闻发布会,这些律师都是久经沙场,说话非常严谨,也非常关注细节。所以他们讲的话一般人都知道,都是要在法庭上呈现的,对方的律师也会把他们讲的话,不管是在法庭讲的,还是在公众讲的,媒体上的讲话,都作为证据。

在这次发布会上,三位大律师在一起的时候,他们说有确凿的证据,可以在法庭上,甚至在最高法院拿出的证据,并且非常确信,川普肯定能够赢,而且川普已经赢了八千万张选票。”

律师鲍威尔:证实了美军获得的电脑服务器

谢田认为,之前很多人对美军方在德国获得服务器质疑,但现在已经被证实。“鲍威尔律师在另外一个Radio Show的时候(Glenn Beck's Show)接受采访中就说得很明确,她证实了大家一直在猜测的这件事情,确实有一个电脑服务器,在德国被美国军方拿到。我也听过这个人的广播节目。Glenn Beck是美国很著名的脱口秀主持人(host),他的节目有680万人时时在听,所以这个影响力非常大。

所以这个实际上证实了过去四、五天,近一个星期内,大家一直在猜测的这个故事,现在看来被确实了。所以我觉的川普阵营应该已经拿到的确凿证据。”

服务器由CIA运作 被美军没收

谢田指出,我们知道从这个消息最开始传出来,先说是电脑服务器在德国,这家公司叫Scytl,它在运作Dominion voting systems选举系统的软件。“服务器在海外,这让很多人震惊。所以很多人质疑,不相信的原因是美国军人怎么可能突然跑到德国去,把德国的一家公司给袭击了,把电脑给抢来了,德国人同意吗,所以很多人说这是属于谣言。

我们现在知道,实际上这个电脑服务器是美军在德国的一个军事基地,是在美国人自己管辖的区域内。更有意思的是,这个服务器实际上是CIA中央情报局在运作,就是CIA情报局跟美国的军方在同一个军事基地内。换句话说,是美国军方把中央情报局在运作的电脑系统服务器给没收了。

CIA、美军各起的角色是什么?

谢田进一步表示,人们会马上问:中央情报局在这其中是起一个什么样的角色?美国军方是什么样的角色?都是什么样的人在做?“这涉及到很敏感的问题。如果联想到之前,大家知道,川普刚刚更换了国防部长,而国防部长也刚刚要求美国所有的特种部队直接向他汇报,绕过它原有的官僚体系,这个也罕见。还有一个,最近川普阵营在关于很多国家安全问题讨论的时候,CIA中央情报局的局长哈斯佩尔Haspel女士不在其中。如果把这些事情串起来看,就可以看出来,中央情报局他们显然是卷入了这件事情,这个局长显然是负有责任的。

为什么中央情报局会卷入美国大选?我们知道美国的法律规定中央情报局是不可以在美国运作,它只是对外运作。美国国内的警察运作或者情报侦查这些,是由FBI联邦调查局来做。所以这件事越来越tricky,越来越让人觉得涉及到深层政府背后巨大的黑手,可能远远超出人们的想像。

Dominion voting systems选举系统软件有中共参与

谢田指出,现在我们也知道更多关于这个系统的事情。“这个软件系统在委瑞内拉被使用过。委内瑞拉总统乌戈.查韦斯是一个亲共反美的家伙,他一直作为独裁者,在委内瑞拉数次当选,用的就是这个选举系统。而且中共的电脑、技术人员也参与了这个系统的设计。”

川普至少拿到八千万张选票

谢田进一步解释说,这个系统最大的问题是可以按着用户要求,设定让某一个候选人的选票和数量超过多少百分点,它可以自动在内部调节。“所以这个运用在美国的选举数量上,可能就涉及到几百万、上千万的选票的更改。这也是为什么后来川普阵营在分析这个系统的数据后,认为川普至少拿了八千万张选票。

根据现已经报道出来的数据,两人都是七千万左右,如果再有这一千多万是川普的话,就等于川普应该拿到八千多万,而拜登只拿了六千多万。当然选举人票差别更大了,川普早早就超过四百票。但这些计算,推算,都是在我们现有知道的基础上。就是说关于德国服务器现在一步步的越来越多的证据被实锤。下一步川普的律师团队会在各州的最高法院起诉,并且有一些上诉会打到最高法院。所以下一步我们就会看到越来越精彩的细节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