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孤军奋战 台湾急着表态(图)

作者:风儿 发表:2020-11-22 08: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孤军奋战台湾急着表态
作者认为,现今川普所打的这场硬仗,绝不止是总统大位,更是在意识的斗争中,牵动着人类未来的命运!(图片来源:示意图/民报资料照)

【看中国2020年11月22日讯】最该相信奇迹的台湾却在美国人民百万大游行挺川并反选举舞弊的同时,发出了支持拜登——也就是极左共产主义的同路人的正式声明!真教我这个生自台湾的情何以堪!

要不是川普,台湾能在瘟疫肆虐下还有傲世的经济成长?要不是川普,台湾能在中共穷凶恶极地张牙舞爪下,得以安居乐业?

在川普为普世价值孤军奋战之际,不思回报相助,反而反咬一口!说难听了,简直无耻!

我深知,小英政府不代表大多数民意。但政府言论关乎台湾全体人民的安危与福祉,作为海外台人,我不得不问:

1.台湾政府恭贺拜登当选,就已是政治表态,请问站在拜登这位与中共剪不断理还乱的一边,对台湾前途有利?

2.在川普团队还在大打选战官司,美国大选还没正式结束之际,就轻易地相信拜登团队与主流媒体片面宣称当选,而唐突冒然地选边,只显示:a.政府团队对讯息掌握与研判的贫乏与失准;b.小英本人缺乏对局势走向的洞见与贯彻信念的魄力。小英向来不以此见长,因此远远不及前李总统的胸襟与眼光。他在台湾情势比目前更为危急严峻之时,提出“戒急用忍”,从而开拓了台美日中的另一番格局,奉劝小英及其政府团队好好深思其中妙意!

亲爱的台湾人民,

千万不要被主流媒体与社交网络媒体所困惑,台湾从红色渗透与选举舞弊的经验足以警醒人民的觉察!川普所对抗的是远为诡谲复杂的情势,因为美国毕竟是世界第一大国,其中的利益牵扯千头万绪,而今在诸多真相被不断揭露之际,台湾人民所该做的,是谨守内心的道德底限,静观大选的结局,然后选择。

我可以自信地预言,川普必胜,拜登必败!君不见美国才举行的百万游行所反应的民意?!更遑论愈来愈多的真相被不断揭露,其中钱权纠葛,令人哑口结舌,水深如海的绵密网络,也叫人瞠目摇头。所以川普所打的这场硬仗,绝不止是总统大位,更是在意识的斗争中,牵动着人类未来的命运!

台湾,不得不选边,不仅是因为撮尔岛国,过河小卒,更是为了每个个体的自身前途。

自由与桎梏,民主与专制,这选择应是清楚的。川普与拜登,前者与后者,这区别也应是清楚的。

川普在2016年打赢了一场不可能的选战,执政4年,信守承诺,在惊涛骇浪的诡变世局中,纵横裨合,能攻能守,交出亮眼的经济外交成绩,具有千夫所指吾亦往也的洞察与魄力。川普真英雄也。

台湾人民,
在你们参与的各种街头抗议中,你们最了解什么叫做不作沉默的大众!千万不要以为美国大选不关己事,大大相关。
它关系这全体人类的命运!
如果你作了选择,请不要沉默!至少发声,让你的政府知道你的选择。
我对台湾人民理性选择的信心还是有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