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情报: 选举政变是中共和黑暗势力发出的战争行动(图)

作者:黄清 发表:2020-11-23 0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 美国大选 舞弊 英国秘密情报局
美国大选投票(图片来源:SETH HERALD/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2日讯】(看中国记者黄清编译报导)美国总统川普竞选团队律师团近日证实美军已在德国法兰克福收缴了Dominion的服务器Scytl,西德尼‧鲍威尔(Sidney Powell)大律师并在新闻发布会略有深意的表示“服务器是在好人还是坏人手里”,凸显了此次大选背后的正邪大战是多么惊心动魄。

无独有偶,其实就在选举当夜,一些州突然停止数票,之后半夜突然冒出只有拜登的选票,川普指出他们正在偷票, 原伦敦大律师团律师迈克尔·史里普顿(Michael Shrimpton)于11月9日在VeteransToday.com(VT)就发表署名“这是在偷窃选举”的文章中就指出: 我周六晚上向白宫通知了秘密情报,周五晚上一份档案从巴黎来到英国秘密情报局MI6 HQ的总部,确认了美国大选舞弊。我相信它是安插在中央情报局(CIA)的B为这次黑色行动的协调员,以确保已被北京发薪多年的中共拜登(Joe'Chinese'Biden)当选。当然,这次CIA中央情报局的行动是由法兰克福分部控制的。(见报导: 美选又有震撼弹 深层政府渗透CIA、FBI企图政变

选举政变是中共和黑暗势力发出的战争行动

迈克尔·史里普顿(Michael Shrimpton)早在9日的文章中指出:这次选举舞弊涉及电子投票机的软件操纵。对于总部位于丹佛的Dominion Voting Systems制造的投票机来说,这似乎是一个特别的问题。似乎已经被中央情报局CIA渗透。插入的软件旨在将川普和 彭斯的投票转换为拜登Biden和哈瑞斯Harris的投票。我看到秘密报告显示,使用的一个系统是Scytl,其服务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在受CIA控制的Correa / COREA Group手中。 (我听说五角大楼的男孩们抢占了服务器-可能与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的解雇有关。)

迈克尔·史里普顿于1983年被任命为伦敦市区的大律师,他是国家安全和宪法,战略情报和反恐方面的专家。他曾任美国军事大学情报学兼职教授。VeteransToday.com(VT)是针对秘密服务的独立期刊,重点关注美国外交政策和军事问题。

以下是这篇文章的部分内容:

布鲁塞尔的欧盟高级官员了解中央情报局操纵选举的计划,并在大选前通知英国政府,拜登将获胜。他们当然热衷于抓住我们接受有利于跟德国之间的出口商贸易协议。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被认为赞成让布鲁塞尔的计划,但坦率地说,鉴于他即将退出,他的观点几乎无关紧要。

中共当然在这一阴谋中。他们最新的西方大规模杀人计划是在大选之前在丹麦实施的,他们在那里引入了新的Covid毒株,以抵抗牛津大学/阿斯利康和辉瑞公司的疫苗。(见报导: 丹麦将灭绝1500万只貂 消息让全球担忧

当然这是一项中共和黑暗势力发出的战争行动,不幸的是,对于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侵略者(例如中共),这个国土的人民是首当其冲的受害者,这种共产主义的独裁政权远比旧苏联更为残酷。

如果中共认为美国在1月20日以后将继续拥有强大的领导人,中共就永远不敢升级针对西方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尽管丹麦是北约的重要成员国,但北约对中共对丹麦王国的攻击没有作出回应,这表明北约正处于崩溃的边缘。

川普总统昨天在发布的推文中提及的内容有些晦涩,我怀疑是我向我的好友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揭露了选举舞弊行为有关。我已经和那个好男人Rudy Giuliani取得了联系。

计票作弊

正如迪克·莫里斯(Dick Morris)在周末正确指出的那样,民主党人很容易受到亚利桑那州,威斯康星州,宾夕法尼亚州,乔治亚州和内华达州的重新计票的影响,这足以使总统超过拜登,但要记住总统很可能在阿拉斯加和北卡罗来纳州获胜。许多邮寄选票都是垃圾,很可能被排除在重新计票之外。

得益于川普总统的勇气和领导才能,他不允许这种欺诈行为在美国发生。总统是正确的,指出将共和党观察员拒之门外的最合理的理由是宾夕法尼亚州和密歇根州的计数被操纵以支持民主党。

无意冒犯,民主党是西方世界中最腐败的政党,一直要将邪恶行经进行到底。

15种选举舞弊方式

在我看来,进行大选舞弊的主要途径有15种:

(1)插入假选票。据信,中央情报局已经印制了约375万张带水印的假选票。

(2)销毁可能会有利于某位候选人的选票 – 例如 ,在本次选举中,成千上万的川普选票似乎已经被扔掉,据我了解,五角大楼正在密切关注。

(3)盗窃选票。有目击者证据表明要求的选票尚未送达,人们发现“他们”已经投票。美国的邮箱容易受到邮件盗窃的威胁。

(4)非法外国人投票。在亚利桑那州和内华达州,这似乎是一个特殊的问题。乔·拜登(Joe Biden)谈到了“人民”的讲话,但没有解释说他指的是危地马拉和墨西哥以及美国的人民。

(5)冒充选民。

(6)邮寄选票。

(7)恐吓选民 – 这次没有太多迹象。

(8)贿赂。在这场选举中,有很多这样的事情 - 例如,给老年人50美元沃尔玛代金券,以填写比乔·拜登(Joe Biden)。

(9)电子投票机的软件操纵。对于总部位于丹佛的Dominion Voting Systems制造的投票机来说,这似乎是一个特别的问题。似乎已经被中央情报局CIA渗透。插入的软件旨在将川普Trump和 彭斯Pence的投票转换为拜登Biden和哈瑞斯Harris的投票。我看到秘密报告显示,使用的一个系统是Scytl,其服务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在受CIA控制的Correa / COREA Group手中。 (我听说五角大楼的男孩们抢占了服务器-可能与国防部长马克·埃斯珀的解雇有关。)

(10)无效选票。

(11)双重投票。

(12)越过州线投票。

(13)无需重新注册就从摆动状态移至非摆动状态。

(14)计算迟到的票数,即在投票日之后发布的票数。在宾夕法尼亚州,这似乎是一个特殊的问题。

(15)死者,即合法注册但在投票开始前死亡的选民。

毫无疑问,还有其它几种方式可以操纵总统大选,但是我认为以上是主要的集中选举舞弊方式。

我希望最高法院,下令重新进行整个选举, 因为欺诈的规模如此之大,以至于很难将合法选票与非法选票区分开。

如果选举以欺诈方式进行,那么可以说就职时间表将不再适用,除非并且直到以合法和诚实的方式选举了总统(如2016年的唐纳德·特朗普)为止。我将在这篇文章中反复提到的那个好人是鲁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 (看来我和川普有一个共同的好友。)

如果拜登最终被确认为总统,那么人间地狱就此开始。美国的外交政策将由中共来决定 - 这些政治男孩喜欢赚钱。法兰克福的行动一定令人震惊。

鲍里斯(Boris)可能是临时首相,新的英国首相可能会变得更强大,更明智,并且可能会从北约撤出。

 

原文请看: It Was A Steal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