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州政府违宪 川普怎么办(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0-11-26 10: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1月26日讯】您好,谢谢收看东方纵横,我是东方。尽管左媒宣布拜登胜选,尽管星期一的时候,宾州、密西根州选举办公室都认证了选举结果,尽管一些官司被法官驳回,尽管越来越多的共和党建制派施加压力要川普承认败选,密西根众议员Fred Upton,马里兰州长Larry Hogan都上CNN接受采访,呼吁川普认输。但川普就是不退让,他的律师团队重整旗鼓,要提起上诉,宾州法官驳回的案子,川普律师团队要提起上诉,虽然乔治亚从新计票结束,还是拜登领先,但由于选票没有进行合法性认证,川普要求第二次再计票。上个周末,川普连发推特,指责大选存在舞弊,批评建制派共和党成员立场软弱。

那么,川普(特朗普)有没有推翻计票结果,获得连任的可能呢?有,但这条路本来就窄,现在更窄了,但还是有路。川普律师团队的第一个策略是在各州提起诉讼,阻止州政府认证计票结果,推迟公布官方的选举结果,目地是形成一股趋势,曝光大选舞弊现象,获得美国朝野的重视,但大多数官司都被法官驳回,特别是上个星期六,宾州法官Matthew W. Brann的裁决,他的理由是,虽然有违规现象存在,但不妨碍大局,违规现象并没有普遍到推翻选举结果的地步,川普团队不服,将提起上诉,不惜把官司一直打到最高法院。在声明中,川普律师朱利亚尼(Rudy Giuliani)和艾利斯(Jenna Ellis)说,法官Brann没有给他们庭讯的机会,他们要陈述的是,宾州官员漠视选举法,允许非法选票的存在。不过,把官司打到最高法院,不能把几个州的舞弊现象混合在一起,必需一个州一个案子的打官司,这也就是难度的所在。

那么下一步是什么呢?下一步就是美国第三上诉法院,就在费城,上诉法院没有义务必须听取双方的辩论陈述,但在目前的局势下,上诉法院会这么做,而且动作会很快,需要快刀斩乱麻。从严格意义上来说,大选的最终结果还没有出来,什么时候出来?12月8号,也就是选举法规定的,各个州审核认证本州选举结果的日子,然后到12月14日,才是各个州选举人票投票的日子,确定下一届总统人选。在过去这都是走形式,但今年情形不同,如果不能在指定的时间确认计票结果,那么选择总统的权力就落到州议会身上,而州议员又控制在共和党手里。所以现在就是卯上了12月8日这个日子。

以下是几个关键摇摆州认证计票结果的情况。

宾夕法尼亚州。宾州没有验票委员会,这个权力下放到各个县,除了费城,所有的县星期一就认证了验票结果。一旦各个县验票结果得到认证,州务卿将决定宾州20张选举人票的归属。川普律师团队力阻止费城县认证验票结果。

密西根州。星期一是验票委员会以三比零作出决定,认证拜登赢得密西根州的选举。

威斯康星州。威斯康星的验票结果要到12月才出来,有一位共和党成员反对认证验票结果,相信有舞弊的存在。

乔治亚州。验票结果已经得到认证,但是川普团队要求第二次从新计票,需要验证邮寄选票的签名,确保都是合法的选票。

现在美国朝野都把注意力集中在证据上面,强有力的、震撼的证据上面,最后要打赢官司,需要的就是证据,因此要求证据的呼声最高,必须有证据才能打官司,所以现在各大媒体的主播、评论员都在强调证据,更多的是左媒一再强调目前没有证据,如果你上网搜寻Google一下,大选舞弊证据,清一色一边倒的都是说没有证据,川普律师团队没有证据,不应该打官司。还不完全是这样,打赢官司需要证据,打官司,特别是民事诉讼,只要有合理的诉求就可以,这也是目前美国朝野普遍缺乏的认识,这里跟大家解释一下。

川普律师团队提起的是民事诉讼,不是刑事诉讼,没有陪审团,没有调动FBI进行调查,没有发传票的权力,提起民事诉讼的门槛并不高,只有有法律上认可的合理的理由和基本的事实就可以,哪怕是相信有不公的现象存在,就可以发起民事诉讼。只要法官认为原告讲的有道理,就可以接受官司,法官认为讲的没道理,可以不接受民事诉讼。法官拒绝听证不等于原告打败了官司,目前有相当一部分川普律师团提交的民事诉讼被驳回,左媒们清一色的报导川普打败了官司,这是属于高级黑了,左媒并不报导民事诉讼的内容,不报导法官驳回官司的原因,一味的强调川普输了官司,这是误导。这些法官决定不予听证的决定本身都是可圈可点,更别说是官司输了。提起诉讼,符合民事诉讼的基本条件,不至于被驳回,这是第一步,第二步就是申请快速搜集和整理证据,法官可以允许原告这么做,有权允许进行快速搜集证据的工作。换句话说,提起民事诉讼并不需要证据,民事诉讼的初步结果就是授权搜集证据。就拿Dominion投票系统举例说明,因为存在统计学上的怪异现象,无法用统计学解释的现象,有数学专家提出质疑,这本身就足以满足提起民事诉讼的条件了,就足以寻求快速搜集证据的许可了,所以那些电视上的法律专家们一再拍桌子要求现在就拿出证据的说法,好象现在没有证据就不能打官司,打官司就是无理取闹的说法,是不负责的,是误导的,这些所谓的法律专家们有的是检察官、法官出身,有的是法学教授,有的是政客,他们应该明白这个道理呀。

川普团队提起的诉讼有不同的种类,第一类就是我刚才提到的,有怀疑、有迹象,打民事官司进行调查﹔第二类就是针对确凿的舞弊现象提起诉讼,这是有成千上万书面宣誓证词的官司。当年左媒和法律专家们在通俄门上的表现都忘记了吗?在没有任何证据的前提下,一口咬定川普通俄了,进行了两年多的调查,浪费了纳税人几千万美元,最后因为没有证据不了了之,今天已经搜集的到舞弊证据成千上万,比通俄门证据了多出了成千上万。还有第三类,就是宪法官司,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Samuel Alito两次告诫宾州政府保留部份有争议选票,免得宾州最高法院作出违宪的裁决,美国宪法规定,只有州议会才能立法、立选举法,只有州议会才有资格运作选举,州政府没有权力,州最高法院没有权力,只有州议会才有权力,有多少宾州选票是违反了宪法呢?过去两年来,民主党在各个州提起了几百个官司,改变选举法,改变选举程序,改变只有州议会才能更动的选举程序,这不是违宪么?这不是光天化日的舞弊么?美国的三权分立被蚕食,这是美国民主制度的基石头啊。现在,川普律师团针对这些违规现象提起诉讼,时间又那么短,现在就要做到铁证如山,公平吗?

历史上任何改革都是艰难的,要付出沉重的代价,因为改革要动的集团利益太大了,川普要抽干沼泽不知道得罪了多少官僚,但这恰恰是选民需要的,川普正在坚持一场正义的战争。

谢谢您收看东方纵横,如果您觉得我讲的有道理,请帮助转发推荐,也请留言,如果您还没有订阅,请点击订阅键,再次感谢您收看东方纵横,再次祝您感恩节快乐,我是东方,咱们下次时间-再见。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