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派离间失败 共和党议员认准川普(图)

发表:2020-11-26 04: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联邦参议院现在仅剩2个乔治亚州的席位留待2021年1月进行最后的竞选决赛定夺。目前参议院的100个席位里共和党以50席占据多数,民主党有48席。民主党企图夺取乔治亚州的2个席位,然后再加上(不存在的)总统大选的胜利后,副总统的一票,从而实现控制参议院的目的。就此左派势力不但向乔治亚州的竞选倾泻进巨额的助选基金,而且不断利用左媒放出一些所谓“共和党内部人士”的风声诋毁川普(特朗普)总统,意图离间川普和同党政要的关系。然而,除了让人看到左派的卑劣,共和党的议员们都认同川普总统的理念,也认准了川普会给他们带去胜利。
左派的不断挑拨以及共和党要员紧随川普的态度也侧面反映了川普总统将最终赢得大选。图为乔治亚州参加竞选的两位现任共和党参议员戴维.珀杜(David Perdue,右)和凯莉.洛夫勒(Kelly Loeffler,左)。(图片来源:看中国合成图,Wikipedia/CC0,Perdue/USSPS-Rebecca Hammel,Loeffler/Office of Sen.Loeffler)

【看中国2020年11月26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美国联邦参议院现在仅剩2个乔治亚州的席位留待2021年1月5日进行最后的竞选决赛定夺。目前参议院的100个席位里共和党以50席占据多数,民主党有48席。民主党妄图夺取乔治亚州的2个席位,然后再加上总统大选的胜利后,副总统的一票,从而实现控制参议院的目的。就此左派势力不但向乔治亚州的竞选倾泻进巨额的助选基金,而且不断利用左媒放出一些所谓“共和党内部人士”的风声诋毁川普(特朗普)总统,意图离间川普和同党政要的关系。然而,除了让人看到左派的卑劣,共和党议员们都认同川普总统的理念,也认准了川普会给他们带去胜利。

乔治亚州国会参议员的反应

共和党参加明年1月乔治亚州竞选决赛的是两位现任联邦参议员戴维.珀杜(David Perdue)和凯莉.洛夫勒(Kelly Loeffler)。

一名参与洛夫勒竞选的共和党参议院高级助手称赞川普总统迄今为止所做的努力。这位助手说:“他很棒。他一直很有帮助。”

他补充道:“他一直是那么的鼓舞人心。”

戴维.珀杜非常认同川普总统的理念,他呼吁乔治亚人将他送回华盛顿,与民主党的“激进左派”社会主义份子作战。

在此前的一次集会上,珀杜敦促支持者确保他和凯莉.洛夫勒能够胜利,以“与AOC、南希.佩洛西(Nancy Pelosi)、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以及所有那些激进的左派份子进行战斗”。

AOC是纽约民主党众议员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a Ocasio-Cortez)的简写,她极力推动包括绿色新政在内的激进事业;佩洛西是众议院议长,著名的反川普的强硬人物;舒默是参议院少数党领袖,扬言要扩编最高法院和其它激进日程。

共和党人认准了川普在民众中受欢迎的程度

来自乔治亚州东南部的前乔治亚共和党众议员杰克.金斯顿(Jack Kingston)说:“人们不仅非常喜欢他,而且喜欢他的政策。”

金斯顿曾担任乔治亚州第一国会区众议员二十多年,他表示川普总统有极大的号召力,因此希望总统在优先考虑其竞选的法律诉讼之外,能够为参议院的竞选助力。

他说:“他的火力如此之大,他能吸引填满体育场内的10,000人。”

金斯顿表示,他很希望看到川普在圣诞节前的较早投票时间能够访问该州,以便有足够的时间在1月5日竞选投票日之前产生影响。

金斯顿也指出了民主党占领参议院的危害将是毁灭性的。

他说:“如果民主党控制了参议院,他们将把哥伦比亚特区变成一个州(这样有利于增加左派的选举人票);他们将废除减税措施;他们会扩编法院(使法院失去法律的公正独立,成为党派的附庸)。”

川普阵营的确没有忘记坚决支持他的议员们。11月20日,副总统迈克.彭斯(Mike Pence)参加了珀杜和洛夫勒在乔治亚州坎顿市举行的“捍卫多数”集会并致辞。他的到来吸引大量的民众到场支持。

在集会上,彭斯发誓要“继续战斗”,无论是总统大选,还是参议院的竞选都是如此。

民调显示紧随川普的共和党参议员大幅领先

11月23日,一项最新的民意调查显示,大多数选民更喜欢共和党人在2021年1月的乔治亚州竞选决赛后继续控制参议院。

调查发现,有56%的选民表示,他们希望由共和党掌控参议院以对抗民主党。而只有44%的选民说,他们更喜欢民主党控制参议院。

该项调查是由哈佛CAPS-哈里斯民调机构进行的,该机构从倾向上属于左派,而其结果仍是共和党领先,这充分表明共和党在乔治亚州的竞选中有较大胜算。

在调查结果公布之后,该机构主任马克.佩恩(Mark Penn)表示:“这对民主党在特别选举中是一个很大的阻力,而且川普总统继续(在总统选举中)不让步可能会让这里的水变得很混。”

这也意味着广大民众对川普总统的认可,以及认定他是大选的胜利者的态度。而这种对川普的认同也连带转化为对追随川普总统的参议员的认可。

左派的离间理论不值一驳

放出风声的一位被称为“乔治亚州共和党资深专务”说:“关于我们选举人选票的辩论和持续的争夺分散了正在进行的选举的注意力:一项已经完成,一项即将到来。我们应专注于到来的事情。”

本次美国总统大选中,有6各州涉及选票欺诈、操纵,并都在诉讼、听证程序中,其选举人票并没有最终的归属,总统大选结果亦没有定论,一直急着坐实拜登当选总统的就是进行选票欺诈的势力集团。能说出事情都过去了,应该向前看的是什么人不是显而易见吗?

这位“内部人士”还蛊惑说,川普“是关键”。他说:“我们不希望共和党人认为他们的选票不会被计数,该(选举)制度已被破坏。我们需要团结。我们需要总统协助增加投票率。”

曝光出来的海量的选票欺诈的证据,包括乔治亚州州务卿反复公开扬言重新计算该州选票也不会检查能够甄别假选票的签名匹配,等同于公开声明造假。所有这些使本次大选的完整性被摧毁的事实已是世人皆知。对如此破坏选举制度的行径视而不见,继续参院的竞选能有好结果吗?其结果对谁有利呢?谁惧怕正本清源呢?

川普团队的高级法律顾问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在11月19日的新闻发布会明确指出:“如果美国屈服于腐败或此类选举诚信灾难,那么从此以后就无法确保选举的安全,我们所有人都需要敏锐地意识到这一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