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层沼泽谋政变 川普早有B计划何时反攻?(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1-28 1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川普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Tasos Katopodis/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美国大选层出不穷的舞弊现象令人不安,其背后或许隐藏着更深的神秘内幕。鲍威尔(Sidney Powell)律师口中的Kraken(海妖)究竟是什么?与深层沼泽有什么关系?有消息传出,川普其实早有B计划应对目前这场史无前例的政变。

我们先来看鲍威尔的朋友伍德(Lin Wood)律师的一条推文。

伍德在11月24日的推文中附上一篇文章,名为“马歇尔报告”,文中说,鲍威尔口中的“海妖”,指的就是美国国防部的网络战计划-圣雷达。

Kraken原指挪威海中出现的北海巨海妖,通常用来形容重磅、大招,这里指鲍威尔手中的证据。

报告说,鲍威尔没有开玩笑。国防部网络战项目跟踪并侵入各种系统,以获取深层政府的邪恶行动的证据,川普总统和军事太空司令部的爱国者现在已掌握选举欺诈和选举相关叛国的所有证据,这将被用来对付美国的敌人。

我们所看到的2020年美国大选不是选举,而是企图推翻美国政府。中情局(CIA)、联邦调查局(FBI)和司法部(DOJ)充斥着叛国的沼泽老鼠,他们意图窃取总统之位,并为建立全球秩序接管美国。他们是邪恶的全球主义傀儡,正在大胆地推动政变以摧毁美国,暗示全球将大重整(Great reset),并迎来联合国2030年议程,这是《21世纪可持续发展议程》的修订版。他们步步紧逼,将所有的拳头投向毫无戒备的美国人,世界各国也在对自己的公民进行同样的封锁。他们会成功吗?答案是不!

何为B计划?

“如果有任何用心不良的人低估我们的决心或者企图破坏我们的努力,我们会毫不犹豫地恢复我们的兵力,击败一切的威胁。”新上任的国防代理部长米勒(CHRIS MILLER)警告道。

11月10日,川普任命国家反恐中心主任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代理国防部长。米勒随后宣布,所有特种部队作战单位都直接向他汇报,绕开了为全球主义者和民主党人服务的国防部沼泽。这将数万人的特种部队作战单位和资产置于爱国者控制之下,同时指出“B计划”是川普总统援引《美国国防和安保法》和《叛乱法》作为依据,在美国各地派遣特种部队,逮捕所有叛国贼和科技巨头和大媒体的叛国者,他们参与了推翻美国政府的阴谋。

前军方内幕人士、分析师杰弗里.普拉瑟(Jeffrey Prather)近日发布了一个重磅视频(链接),将幕后发生的真实战争总结为”大重整与大觉醒之战”。

正如他所解释的,战争的一方是中情局、联邦调查局和司法部等叛国的深层沼泽,他们致力于推翻美国、窃取大选、监禁弗林将军这样的爱国者。另一方则是特种部队、代理国防部长米勒,他们与川普总统一起站在捍卫宪法和对抗国内外敌人的一边。

普拉瑟在视频中披露了一些惊人的内幕:

-川普将赢得大选,民主党人则惊恐地试图以任何方式窃选。

-新代理国防部长米勒(Chris Miller)是爱国者,他将果断地捍卫美国。

-司法部长巴尔和达勒姆都是为深州和中央情报局工作的沼泽人物。他们绝不会起诉真正的罪犯,如奥巴马、克林顿、拜登和中情局前局长布伦南等。

-美军中海军和海军陆战队在某种程度上被深层叛国者渗透,但空军和太空部队人员来自爱国者,且忠于川普。消息来源透露,武装部队中高层将军和官僚是叛逆的沼泽败类。

-川普新任命的沃特尼克(Ezra Cohen-Watnick)是国防部负责情报的副部长,一名聪明的爱国者,他在幕后努力,将美国从腐败犯罪的民主党人、政客和中共这样的外国敌人中解救出来。

文章特别点出假新闻媒体是人民公敌。“事实上,他们已经向我们宣战,左派甚至警告我们,抵抗者将被送入再教育营等等。”

川普早已撒网

对于这一切,川普总统也许早就做好了准备,在他2016年入主白宫那刻起,他最亲信的福林将军就遭到政治迫害,自己也身陷通俄门、被弹劾,他早已亲身感受了深层沼泽的力量。

2018年9月12日,川普总统签署紧急行政令,将对任何干预美国选举的外国机构、公司或个人实施制裁,参与外国势力干预美国大选的人或直接被取消竞选资格。国家情报局在大选后45天之内提交报告。

这次大选中陆续传出中共、伊朗等外国势力介入,通过Smartmatic,Dominion,Scytl公司进行舞弊以操纵大选。伍德特别提到,中共对美国政商界等全方位渗透长达20年,通过COVID病毒、Dominion干涉大选向美国发起攻击,中美正处于正邪战争之中。

那么,国防部的圣雷达网络战计划是不是早就在搜集证据了呢?而2018年的紧急行政令,完全可以用来对付干预大选的外国势力。并且,按照行政令,任何直接或间接从事、赞助、隐瞒或以其它方式参与外国势力干预美国大选的实体,将被扣押所有资产。这些公司的股东、要求使用这些投票系统的、包括主流媒体,都在撒网之列。

鲍威尔律师已证实,德国的Scytl服务器已被美国军方扣押,说明川普已经掌握了篡改大选数据的实锤证据,加上朱利安尼口中“如山”的证据、上万证人,川普何时行使行政令已是时间和策略的问题,这也就不难理解川普总统多次自信满满的说“我赢了大选”。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