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总统宣布最快下周可以开始打疫苗(图)

发表:2020-11-27 20: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11月26日,川普总统在白宫与美国海外驻军举行电视电话会议,感谢美国军人们为这个国家的奉献和牺牲。川普总统祝福美国军人们感恩节快乐!(图片来源:Erin Schaff - Pool/Getty Images)
2020年11月26日,川普总统在白宫与美国海外驻军举行电视电话会议,感谢美国军人们为这个国家的奉献和牺牲。川普总统祝福美国军人们感恩节快乐!(图片来源:Erin Schaff - 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1月27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川普总统在周四(11月26日)的感恩节视频会议中宣布,针对武汉肺炎病毒的疫苗接种工作最快可以在下周开始了,在对抗病毒瘟疫第一线的工作人员、医务人员和老年人会是第一批打疫苗的人群。

周四感恩节当天,川普总统在白宫与在世界各地的美国驻军举行了一次特殊的视频会议,川普总统特别感谢美国军人们为这个国家的奉献和牺牲,并祝军人们感恩节快乐。

在谈到武汉肺炎病毒瘟疫时,川普总统说:“整个世界都在遭受这场巨大的瘟疫流行病,不仅仅是我们,是全世界。我们正在努力改变(疫情)曲线方向。疫苗实际上是在递送过程中了。从下周开始和下周以后,疫苗将送抵一线的工人、老人和医生、护士,很多人将开始(接种),我们做得非常快。”

川普总统称赞这一突破是个“医学奇迹”,因为疫苗通常都需要4到5年的时间才能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局(FDA)的批准。

川普表示,这是他的政府在“非常努力地推动”此事以获得FDA尽早批准,疫苗成功根本不应该归功于民主党人乔.拜登。

川普说:“乔.拜登对付猪流感H1N1是失败的,对猪流感完全失败。不要让他为(武汉病毒)疫苗邀功,因为疫苗是我的功劳,我推动人们,比以往任何时候他们被推动的都要强,我们得到了批准,获得通过,没有人看到过这样的事情。”

此外,川普总统也谈到今年大选舞弊的情况,川普说:“这次大选是个欺诈。这是一次被操纵的大选。我是说,我讨厌这么说,但是,这是一次在最高级别的操纵,是一个被操纵的大选。所以我们必须要弄清楚。”

在这次感恩节远程视频会议上,川普总统还与在红海上执行任务的“温斯顿.丘吉尔号”航母(USS Winston S.Churchill)上的海军成员、在科罗拉多州的美国太空军成员,以及在巴林王国的美国海岸警卫队成员进行了交谈,川普一再感谢他们的服务和辛勤付出。

一周前(11月19日),副总统彭斯已经宣布了,有一亿支由“莫德纳”(Moderna)制药公司研制的武汉病毒疫苗已准备好分发,美国不需要再次关闭(Lockdown)。

负责“经线速度行动”(Operation Warp Speed)的佩尔纳将军(General Gustave F.Perna)表示,疫苗一经FDA批准,就可以在24小内分发到全美各地。

FDA的疫苗和相关生物产品咨询委员会(VRBPAC)还将于12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辉瑞公司(Pfizer)的武汉病毒疫苗的紧急使用授权请求。

辉瑞和BioNTech合作开发的这款疫苗预计到2020年底在全球可以生产5,000万剂。辉瑞公司表示,他们的疫苗需要注射两剂,间隔几周时间注射,在第一次注射28天后可达抗病毒效果。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