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入胡锡进私生子风波 张楠伊是谁?(图)

发表:2020-12-03 2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胡锡进 张楠伊
近日胡锡进下属实名举报胡,指其与2名女下属有暧昧关系并产下私生子。(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看中国2020年12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中共官媒《环时》总编辑胡锡进时常透过微博或推特发表“战狼”言论,受到不小争议。近日胡锡进下属实名举报胡,指其与2名女下属有暧昧关系并产下私生子。虽然胡本人否认相关指控,《环时》内部也严谨谈论,但关于胡的丑闻却在网络持续发酵,其中一位已离职的涉事女员工更成为最新话题。

胡锡进私生子风波发酵 体制内禁谈

12月2日传出《环时》副总编辑段静涛实名举报胡锡进与该报社员工高颖及原员工张楠伊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2人更分别为胡锡进育有1名私生子。

针对此事,胡锡进当天紧急出面辟谣,称段静涛因个人升职不果而对其进行诬告,并要求人民日报社对此做出结论。胡锡进同时还表示,自己正在广州上课,已同张楠伊和高颖通过电话,“对她们无辜受到牵连表达歉意”。

有知情人透露,现年约48岁的段静涛最初属北漂一族,当过央视的无薪实习记者,1994年进入《环球文萃》,然后从编辑到广告部负责人,再走上副总编的高职。

而被指与胡锡进有染的张楠伊已离职,她是原英文版负责人,现在管理一家教育培训机构。而另一涉及桃色丑闻的现员工高颖则很少露面。

一位体制内记者还向自由亚洲电台透露,其实几年前胡锡进就有这类绯闻,但不清楚女主角是否就是张楠伊。但张楠伊身居中层干部突然辞职的举动,确实令人有些费解。目前人民日报系的人不准谈论此事。

迄今为止,《环球时报》编辑部仅表示段静涛不在报社,拒绝谈及更多问题;环球时报英文版的人则否认认识张楠伊;人民日报社直接拒绝谈及此事。

据央媒媒体人士透露,因为他们所有通讯工具和电脑都有被监控,因此没人敢公开在电话或是社交平台谈论此事。

来自最新的舆情显示,环球时报英文版被波及的女主角之一张楠伊,成为当下大众讨论的话题。

环时》前员工张楠伊是谁?

据苹果《苹果日报》报导,张楠伊毕业于北京大学,也是留学多伦多大学的海归。在离职前,张楠伊的头衔是《环球时报》英文版副主编。

2016年北大国际合作部学生记者团参访《环球时报》编辑部时任英文版副主编张楠伊,以校友身份用英文介绍《环球时报》英文版创刊历程。

从《环球时报》离职后,张楠伊成为一位家庭教育学者。她创办了公众号“父母ing”,专门为0至6岁幼儿的家长提供分龄育儿课程,并担任北京师范大学家庭教育课题组的特邀研究员。

目前,她的公众号提出一个全教育理念“备育”,即以家长为教育对象,帮助家长在进入下一个养育阶段之前,进行自我准备,调整与孩子相处的状态。

胡锡进丑闻接二连三

事实上,有关胡锡进家庭的诸多传闻早在网络流传。

2020年9月,有中国大陆自媒体指胡锡进有多个收入来源,胡凭借《环时》总编辑和人民网的董事,一年就有约50万元人民币工资。其次他在抖音、今日头条等自媒体平台开设的账号也能带来巨额收入,合计一年约有1200万元收入。

2020年10月,《苹果日报》报导胡锡进之子移民加拿大。凤凰网前时事记者张真瑜在接受《看中国》访问时亦认同自媒体的说法。张真瑜还表示,据白岩松、朱军等透露,胡锡进在北京买下一幢价值2500万的豪宅。对于胡锡进之子的情况,张真瑜也表示,虽然胡锡进否认他的孩子在国外,但胡锡进身边人曾告诉他,胡的儿子在加拿大生活不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