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皮肤癌?你应该知道的维生素(组图)

维生素A在预防皮肤癌中的作用(上)

作者:高新宇编译 莫克拉(Joseph mercola)博士分析 发表:2020-12-04 02: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食用富含维生素A食物(相当于每天2根大胡萝卜)的人,患鳞状细胞皮肤癌的风险降低。
食用富含维生素A食物(相当于每天2根大胡萝卜)的人,患鳞状细胞皮肤癌的风险降低。(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皮肤癌是美国最常见的癌症形式,其中最常见的是基底细胞癌和鳞状细胞癌。

内容概要

‧最近的资料表明,那些食用富含维生素A食物(相当于每天2根大胡萝卜)的人,患鳞状细胞皮肤癌的风险降低。维生素A影响细胞生长和分化,这在癌症的发展中起作用。

‧维生素B3在那些至少诊断出患有2种癌症的患者中,可以减少非黑色素瘤皮肤癌复发的风险。日光照射后在皮肤上产生的维生素D与多种癌症(包括:黑色素瘤,一种侵袭性皮肤癌)的风险降低有关,但维生素D产生过多,又可能提高患黑色素瘤的风险。

‧晒伤,特别是在年轻人中,则与患皮肤癌的风险更大有关。但是,化学防晒霜含有许多有毒成分,可能无法提供标签上声称的防紫外线等级

‧虾青素是由微藻产生的类胡萝卜素,可保护藻类免受太阳紫外线的伤害。它可能是最有效的抗氧化剂之一,有助于从内到外保护皮肤免受紫外线侵害,同时使皮肤产生维生素D。

皮肤癌是美国最常见的癌症形式,其中最常见的是基底细胞癌和鳞状细胞癌。尽管这些类型癌症的死亡并不高,但治疗的后果可能会毁容。

有人建议要避开阳光,并使用防晒霜。
有人建议要避开阳光,并使用防晒霜。(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尽管有人建议要避开阳光,并使用防晒霜。美国人一生中患皮肤癌的风险估计为20%,每天大约诊断出9500例皮肤癌。但是,目前仍认为,合理的日晒,同时注意避免被灼伤,是优化维生素D水准的最佳方法之一。

研究人员估计,有85%的儿童生活在城市地区,尽管美国人习惯于食用强化食品,仍有一半的成年人和老年人患有维生素D缺乏症,其部分原因可能是日照不够。一些皮肤病学家为了减少皮肤癌的发生,建议避免日晒,因为研究人员发现,UVA射线会引发细胞损伤,导致皮肤癌,但不幸的是,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在室外,您都有可能暴露于UVA射线。

非黑色素瘤皮肤癌,包括:鳞状细胞和基底细胞癌,美国每年可有300万人被诊断出患这两种癌症,这表明需要使用更有效的预防策略。

这篇文章是由《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Mercola博士带给您的,如需更多有用的文章,可立即访问Mercola。com,并获得免费的,可控制您健康的电子书!

(未完待续)

如何预防皮肤癌?你应该知道的维生素

来源:看中国周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