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演讲为民意再加一把火 旨在唤醒美国(图)

作者:曙光915 发表:2020-12-04 0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在白宫讲话
川普在白宫讲话(图片来源:Erin Schaff /Pool/Getty Image)

 

【看中国2020年12月4日讯】川普(特朗普)最重要演讲为民意再加一把火,他不仅仅是争取连任,而是在唤醒美利坚。

当地时间12月2日下午4点,川普在白宫发表视频演讲,他开头就说:“这可能是我做过的最重要的演讲”,这彰显此次演讲的分量。当然,主要流氓媒体会继续屏蔽断章取义甚至无视掐断直播。

他说,“作为总统我而言,没有比捍卫美国法律和宪法的更高职责。这就是为什么我决心保护我们的选举系统,该系统目前正受到蓄意攻击,并且在总统选举之前的几个月就已经开始了。”

他称选举后发生的这一切都“非常非常奇怪”。“在选举后的数天内,我们目睹了精心安排的努力来假授选举获胜者,即便当时许多州仍在计票中。”

川普说:“我们将确保计算每一张合法选票,来捍卫投票的诚信;不能计入非法选票。这不仅是要兑现7,400万支持我的美国人的选票,还在于确保美国人能对这次选举充满信心,并且在所有未来的选举中充满信心。”

川普的这个演讲,再次彰显捍卫选举公正和宪法尊严的决心,甚至可以说是某种对支持者的动员。这适逢各个关键摇摆州进行公众选举调查的听证会前后,有多位证人冒着威胁恐吓,甚至失去生命的风险公开作证,揭示各种选举欺诈舞弊现象。

大选后被主要流氓媒体极力压制的这些信息被踢爆,从阴谋论小道消息登堂入室,任何一个无法无天的立法者,法官,行政官员都不能无视。当然,找着被枪爆头,在听证会举行之际就急于认证选举结果的那些腐败的州长州务卿除外。

此前,川普在宾州葛底斯堡举行的听证会上,以受害者的身份发表演讲,鼓舞民众不要恐惧,说出真相,称这些对选举舞弊作证的证人是伟大的爱国者,并赞扬曾将纽约几大黑帮绳之以法的朱利安尼:“你现在做的事情更加重要,比担任纽约市长更加重要,因为你是在拯救我们的国家。”

此前一天,右翼茶党组织“我们人民大会”在《华盛顿时报》上刊登整页广告,全文开宗明义称:如果立法者、法院和国会不遵守宪法,我们呼吁总统采用戒严法举行新选举!如果总统不采取大胆行动捍卫我们的权利,我们要打内战。

这种强硬并非全都像是左派那样赤果果的喊一些自平博口号,而是将如今的形势和美国内战爆发前相比,而且如今的形势比当年更加危险。他们列举林肯为保卫共和国所做的:关闭数百家反对他的北方报纸,并逮捕其所有者和编辑;逮捕俄亥俄州国会议员,罪名是公开反对他;逮捕美国首席大法官……

如果盖住林肯的名字,那么这些行为绝对可以比肩希魔,不过该组织指出,至今虽然仍有人在为这些措施争论,但没有人不认为这是林肯作为美国总统的职责所在,他使用总统权力拯救了联邦。该组织以子之矛攻子之盾,称连政治正确代名词的奥巴马都认为林肯是我们最伟大的总统。

该组织列举一系列美国当前遇到的挑战,例如Antifa黑命贵这些受到充足资金支持而且经过训练的极左分子在民主党控制的城市中受到支持,他们公开鼓励这种针对平民和企业的有组织暴力。

除此之外,联邦民主党官员正打算完全废除美国宪法,包括承诺剥夺言论自由、宗教自由和第二修正案等重要的个人权利。例如通过取消选举人团等来破坏各州的权利;让最高法院拥有积极的反宪政法官,让法官制定法律;给予数千万非美国人投票权;向更多的非法移民开放边境,而这必将降低工资。

该组织最后呼吁川普和各级所有官员以及执法部门和军队中曾宣誓过:“我将支持和捍卫美国宪法,反对所有外国和国内的敌人”的人们,到了付诸行动的时候。

这个广告我只能说,它更像《独立宣言》中所提到的:在忍受大英帝国无尽其数的奴役后不得不奋起反抗。广告的意思很明显,就是川普如果不在非常时期诉诸非常手段,简直就是置美国宪法和美国国家安全于不顾。

这个广告让白左小清新看起来绝对是法西斯大逆不道,但比起来推倒华盛顿林肯杰佛逊雕像,把美国的历史说成是一部罪恶的种族主义奴役史,没有任何过分之处。其实该群体代表的民意很简单:公正的选举要比内战好。

美国的民意已经如此,而美国的建制派官员的反应,却让人高度质疑,他们根本就不知道如今的美国处于什么当口。大选后一直沉默的美国司法部长巴尔在12月1日接受美联社采访时称,目前没有看到会影响选举的舞弊现象。

巴尔的这一表态,迅速遭到川普律师团队的回击:据我们所知,司法部没有访问过一个证人。司法部也没有调查任何投票机,也没有使用其传票权来确定真相。“在充分尊重司法部长的情况下,他的意见似乎基于完全不了解或不调查实质性的不端行为和系统欺诈证据的情况。”

川普律师团队因为川普的原因,对其阁僚算是保持了相对平和的批评。不过鲍威尔和林伍德两位名满天下的大律师可是毫不客气,鲍威尔称司法部FBI都需要消毒,而林伍德建议川普是时候解雇巴尔。

也许知道各州正在举行选举舞弊听证会的当口作为司法部长说这种话不合适,司法部发言人随后辟谣称:“一些媒体错误地报道说,司法部已经结束了对选举舞弊的调查,并宣布了选举中没有舞弊的肯定结论。这不是美联社的报道,也不是司法部长的声明。司法部会继续接受所有具体而可信的欺诈指控,并会尽快予以大力追查。”

同一个人的发言,居然有两种截然不同的解读,这也充分说明了这些来自建制派的官僚,在美国处于历史转折点的关键之处,依旧还想做一个圆滑撞钟,八面玲珑的政客。正是因为他们的不作为,才让美国走到如此地步。

更让人不可捉摸的是,三年来对川普猎巫行动的通俄门有了新进展。巴尔12月1日致函美国国会,宣布司法部已经任命检察官达勒姆为特别检察官,负责对通俄门源头的调查。此案从调查已经升级为刑事调查。巴尔将达勒姆从调查通俄门源头案的特别顾问升职为特别检察官。他并对达勒姆和其团队承诺,他们的调查不会受到美大选结果的影响。显然,诬告不是没代价,几千万纳税人的公帑也不会白白花掉。如果还有人相信川普已经落败,拜登必胜,我只能说,别躲在信息茧房里了。基本对川普命令打五折的司法部居然在川普任期末尾来启动给总统洗刷冤屈的行动,你相信吗?

事已至此,就要说一说川普的手腕和川普想干什么。许多理中客和唯制度论者喜欢说,美国哪怕一条狗当总统,都阻挡不了美国的强大,何况拜登这种混了50年的老政客?这是瞎扯淡,因为一条狗什么事儿不做,的确不影响美国强大,关键是乱搞一气,什么样强大的国家都会被葬送。

从拜登如今搭起来的班子来看,摆明了是马规登随,他只是个傀儡,再加上AOC桑德斯的推动,一旦拜登窃国成真,美国落入委内瑞拉的命运并不奇怪。拜登是精英不假,不过别高估任何所谓精英的智慧。例如那位支持民主党的比尔・盖茨,长期作为地球首富,不可谓不聪明,民主党如日中天的新星AOC已经准备要让盖茨交出70%的身家,如果不,总有一千种法子。

盖茨用雄厚资金支持民主党,支持美国的左倾教育,也因此培养了更多的AOC,虽然很政治正确,虽然也因此赚的盘满钵赢,但这些所谓精英,应该和当年的大清一样,想不到工费派到日本留学的留学生成为大清的掘墓人。

美国之前因为政治正确推出一个说的比曼德拉好,但还不如曼德拉身体力行的奥巴马,此马将美国几乎拉倒崩溃的边缘,这是美国为政治正确买的单。川普及许多支持者所说的美国将要变成委内瑞拉,美国之所以没有变成委内瑞拉南非,只是美国的民主根基更厚实,再进一步,苏联虽然已经灰飞烟灭,但被苏联灵魂侵入的美国一样会步入苏联的后尘。

川普有没有手腕?当然有,没有手腕,作为政治素人,如何让美国经济成为二战以来最好?没有手腕,如何让桀骜不驯的普大帝日益退缩,不敢再次在东欧开疆拓土?如果没有手腕,如何让恐怖主义肆虐的中东和平?如何让以色列阿拉伯世界开启和平?如何让势同水火的塞尔维亚科索沃握手言和?如何让北约增加数千亿美元的军费来减轻美国的负担?如何让三将军不再射蛋蛋?没有手腕和预见性,如何在大选前不到一个月提名保守派大法官巴雷特就任?如何2018年发布关于外国干预美国大选的行政命令?如何在大选前就一再提醒邮寄选票会出现大规模舞弊造假可能?

关键是,川普再高明的手腕,遇到了美国200多年历史上从未有过的盗窃大选成果的舞弊,都得需要追求公正公义的美国民众站出来。因为这本就是个全民参与的选举,而不是某些建制派官僚的私相授受。

至于那些法兰克福的服务器多猫腻的猫腻,虽然是真的,但美国民众如果不像是1776年他们祖先那样站出来,即便最后大海怪被释放,叛国者被抓捕,都会因为没有强大的民意支持而使此类行为的正当性大打折扣,川普也免不了一个在刺刀下获得胜选总统的千古骂名。如果民众不站出来展示追求公平公正选举的民意,川普哪怕是拥有再强大的魄力和手腕,都不足以挽救美国,就像是华盛顿不可能凭借蹩脚的军事才能打败当时世界上最强大的大英帝国。

本来,对美国民众而言,力挺公正选举不是一件难事,但政治正确下,连支持川普都变得不敢对人言说,何况站出来力挺川普?虽然美国比1776年的美国更加强大,但1776的精神含量已经极为淡薄,否则一个丑闻缠身,家族腐败乱伦的老朽,以及一个政治娼妓不会成为总统副总统候选人。

上帝需要的是一支追求公正自由的精兵,而不是一群坐待英明大人物拯救世界的乌合之众。大选至今一个月,这也是美国精神重新被唤醒的过程。不过摩西既然已经率领以色列人走出埃及,虽然前有红海,后有追兵,但不可能再回到埃及为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移光幻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