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报告:驻华使馆人员患“怪病”因微波辐射(图)

发表:2020-12-07 11: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广州
美国发出的健康警示已由广州地区扩大至全中国(图片来源:广州领事馆)

【看中国2020年12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黎小葵综合报导)驻古巴及中国美国领馆职员数年前曾分别出现不适,至今未有确定说法。美国国家科学院(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6日发表一份调查报告,称他们看来是受到微波辐射影响。

美国国务院委讬美国国家科学院委员会进行研究,并于12月6日发布报告,指他们认为2016年和2018年发生在古巴和中国的两起事件,受害者出现包括剧烈头部压力、头晕及认知困难在内的症状,“定向脉冲射频能量(pulsed radio frequency energy)相信是最合理解释”。但报告没有提及导致人们不适的能量来源,亦没有说它是攻击的结果,不过它提及前苏联曾就这类损伤进行研究。

2018年4月发生在广州总领事馆的“异常声音”事件一度震惊海内外。

据悉,当时领事馆的职员、家眷接连出现头痛、失眠、恶心等症状,且可听到不寻常声音,以致怀疑脑部受损。此后,北京的驻华大使馆、驻上海的总领事馆也传出类似事件,后来美国不得不让多名外馆人员及眷属回国做进一步检查。

相关事件发生后,外界都在寻找“神秘声波”来自何处,但中共官媒《环球时报》却声称,美驻华外交官患病,美国应该从自身身找问题,此言论在当时引发不小争议。

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曾报导,联邦调查局、中央情报局和其他机构联合进行的这项调查,截获俄罗斯一些通讯内容,证据显示,俄罗斯主导对美国驻古巴大使馆和美国驻中国广州领事馆人员的神秘声波攻击。但外界也普遍猜测“神秘声波”幕后黑手与中共政府脱不了关系。

同年6月,香港《苹果日报》发表一篇名为<解放军研音波炮4秒内损听觉>的文章,指出近年中国在军事展览中频繁亮相的新武器,包括音波炮、微波炮,其中音波炮发出高频音波伤人的程度,能令目标人物头痛或头晕,与驻广州的外交官病症相同。

但最值得注意的是,在上月,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美国问题专家金灿荣揭露,中共军方曾在中印有主权争议的班公湖的边境地区使用微波武器。金灿荣指由于班公湖两个山头被印度军抢去,中方必须抢回,因此便在山底下放微波,令印度士兵开始呕吐、站不起来,最后被迫撤退。

微波武器又叫射频武器或电磁脉冲武器,它是利用高能量的电磁波辐射去攻击和毁伤目标的武器,可以用来杀伤人员,也可以用于摧毁电子设备。

有专业人士认为,这种微波武器系统可以隐秘地用于大规模人群控制。据悉,中国研制这种武器的另一个目的是“防暴维稳”,也就是控制中国大陆民众的大规模示威。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