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拜登弟弟也被联邦当局调查(图)

发表:2020-12-10 17: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拜登 硬盘门 亨特 詹姆斯
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家族深陷“硬盘门”丑闻。(图片来源:ROBERTO SCHMIDT/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2020年美国大选有关选举舞弊法律诉讼仍在进行中,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Joe Biden)家族的“硬盘门”丑闻依然没有结束,除了拜登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外,拜登的兄弟詹姆斯.拜登(James Biden,也称:吉姆.拜登,Jim Biden)也在接受联邦调查。

拜登弟弟也接受联邦调查

美国媒体Politico引述一名知情人士透露,美国联邦政府对亨特.拜登“硬盘门”丑闻的调查范围,比其本人的声明更加广泛。而亨特.拜登在周三表示,美国检察官办公室(U.S. Attorney’s Office)因一项税务调查在特拉华州与他进行了联系。

据知情人士透露,除特拉华州外,纽约南区证券欺诈调查部门还审查了亨特.拜登的财务状况。截至去年年初,特拉华州和华盛顿州的调查人员也在调查潜在洗钱活动和亨特.拜登的国外人脉之间的联系。

除了对亨特.拜登进行调查外,宾夕法尼亚州西部地区联邦当局还对乔.拜登弟弟詹姆斯.拜登参与一家医院业务进行了刑事调查。联邦官员已经询问过有关詹姆斯.拜登在该行业中扮演的角色,这项调查仍在进行中。

据知情人士透露,联邦调查局特工一直在调查詹姆斯.拜登与乡村医院运营商医院公司Americore Health的关系,这是宾夕法尼亚州西部地区调查的一部分。1月下旬,联邦调查局特工突袭了宾夕法尼亚州埃尔伍德市(Ellwood City, Pa)的一家Americore医院,并带走了相关文件和证据。詹姆斯.拜登涉入破产的Americore Health业务也具有争议性。

2017年9月,Americore Health创始人格兰特.怀特(Grant White)参加了乔.拜登儿子博.拜登​​基金会(Beau Biden Foundation)的筹款活动。一位前Americore高管表示,两人在活动中见面。

詹姆斯.拜登前商业伙伴表示,詹姆斯.拜登在参与Americore的过程中利用了他哥哥乔.拜登的名字和强大的影响力。

据知情人士透露,卫生与公共服务部监察长办公室(The 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Human Services’ inspector general’s office,HHS IG)也参与了对Americore Health的调查。

HHS IG办公室和宾夕法尼亚州西区美国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均拒绝置评。

目前,尚没有迹象表明乔.拜登本人正在接受调查。但是这些案件持续调查,家族成员的丑闻最终会与乔.拜登的政治影响力联系在一起。

拜登竞选团队、亨特和詹姆斯.拜登的律师乔治.梅西尔斯都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本月初,拜登发表声明称:“我的儿子,我的家人不会为任何公司从事任何商业活动,并与总统和政府有不当往来,以及存在商业利益的冲突。”(My son, my family will not be involved in any business, any enterprise that is in conflict with or appears to be in conflict, with inappropriate distance from the presidency and government)

何志平被捕后首先致电拜登弟弟

美国媒体The Daily Caller引述一份2018年2月8日美国法庭文件称,美国联邦法院批准对亨特.拜登一名中国商业伙伴的外国监视令,这个商业伙伴是何志平(Patrick Ho),美国联邦调查人员认为何志平是秘密替外国政府从事间谍活动的特工。

因此,美国当局引用《外国情报监视法案》(Foreign Intelligence Surveillance Act,FISA)来搜集何志平的海外通讯纪录,针对何志平的监视纪录都属于机密文件。

何志平曾经担任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CEFC China Energy Company Limited)的高管,中华能源基金会秘书长。2017年12月18日,何志平被指控违反《反海外腐败法》(Foreign Corrupt Practices Act )和贿赂乍得总统、乌干达外交部长,及涉嫌华信能源非法活动。

美国参议院近期一份调查报告称,2017年8月至2018年8月期间,华信能源曾向亨特.拜登的律师事务所支付了500万美元,作为商业投资合作的一部分。

《纽约时报》曾2018年12月报导,何志平在被捕之后第一个电话是打给前副总统拜登的兄弟詹姆斯.拜登。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