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惘与清醒 谁比川普更圣洁?(图)

作者:李国涛 发表:2020-12-11 08: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川普在乔治亚州
川普总统在乔治亚州(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2月11日讯】面对形形色色的大千世界,身历虚虚实实的人生体验,我常常不由自主地感叹,唉,人啊人,万物之灵的人啊,空有一个聪明的脑袋,常常会糊涂到成为了睁眼瞎,而不自知。人,真的是一种很奇怪的动物。

譬如,已经有许许多多铁证坐实的今年美国大选中,千真万确不幸存在着的大规模严重舞弊事实,竟然被许许多多名闻遐迩的大佬们、公知们,主流媒体们,乃至法官们、州长们视而不见、听而不闻,非但如此,他们更是异口同声、斩钉截铁曰:此乃谣言、万不可信矣。

又譬如,近期网络迅猛爆红的视频(翟东升演讲泄密段子),竟然在某些大佬的眼里,成为了“吹牛”段子。

一.是吹牛还是另类泄密?

A.某民运大佬的“高论”

“翟东升在吹牛。中共一直在做这种事,但是远远谈不上搞定,也不可能搞定。翟东升是吹牛,并不是泄密。”

“翟东升讲话并非内部讲话被偷录外泄,而是公开演讲公开录像。若他说的事是真的,能这么公开讲出来吗?”

B.我的驳论

老兄此言差矣,南辕北辙矣,大错特错矣。翟东升当然绝对不是在吹牛。他说的情况当然都是确有其事的,可以考证的。他为什么泄密?因为他耳闻目染、司空见惯了这些东西,且他只是个大嘴巴文人,而不是训练有素、守口如瓶的特工或机要人员,脑海中并没有机密这根弦,且他的虚荣心和在大庭广众博取掌声的表演欲过盛,以致使他在雷鸣般的掌声中,因为得意忘形而说漏了嘴。

有一点你说得对,就是中共一直都在做这种事。当然,事实上在川普(特朗普)总统上任以前,中共总是能够搞定美国政府高层。为什么?因为中共在国内大搞腐败的同时,对于人性的阴暗面有了更多的心得,从而深黯人性的阴暗,知道怎么样三管齐下通过使用蓝金黄,收买或击倒美国高层中私欲强烈的政客。

川普总统上任以后,中共怎么搞不定了?蓝金黄怎么失灵了?其实,这不难解释,这恰好说明了川普总统以及他的执政团队的高尚可观,他们热爱美国、忠于美国、忠于职守的程度,远远胜于拜登或基辛格之类政客,因此,不可能被包括蓝金黄在内的任何手段收买或击倒。

百姓的眼睛是雪亮的。好人慈善博爱无私勇敢忠诚的内心,会从日常一举一动的气质中,自然而然流露并映射给旁人,这就是千千万万美国百姓热爱、拥戴并铁心支持川普总统连任的真正原因!

二.难以置信与理所当然

A.某民运大佬的难以置信论

“翟东升说:1992年到2016年之间,中美之间各种问题都能搞得定?什么原因?就是因为咱们上边有人。我们在美国的权势核心圈,我们有我们的老朋友。天下没有美元搞不定的事情。

“依他说,美国两党都被中共搞定了。只有川普没被搞定。但既然没有美元搞不定的事情,川普凭什么能例外?要说中共花钱贿赂两党要员,唯独不肯贿赂川普,那可能吗?要说别人都可以被收买,唯独川普拒腐蚀永不沾,那也难以置信。川普不是商人吗?川普家族不是本来就在中国有生意吗?贿赂川普不是比贿赂别人还方便吗?所以你干脆说美国都被中国买下了算了。”

B.我的理所当然论

老兄,恕我直言。你的这一说法,就毫无道理了。须知人和人是不能简单类比的。换言之,我们能够把华盛顿与全世界其他任何一个总统相比吗?既然华盛顿总统能够开创总统只做二任的先例,为什么川普总统就不能做到一心一意为美国人民着想、一心一意忠于美国呢?

作为一个虔诚的、诚实的基督徒,川普总统一生的特殊经历,决定了他既然手按圣经、手捧宪法,面向国旗和美国亿万民众宣誓:忠于美国、忠于宪法、终于美国人民,让美国再次伟大!

那么,在这一刹那间,他的灵魂就此定格了,他永远不会食言、永远不会背叛自己面对上帝和人民的这一发自内心的誓言。

因此,拒腐蚀而永不沾,视蓝金黄之利为粪土,对他说来,实在是易如反掌、理所当然,小菜一碟,有什么难处呢?

请再看看川普总统上任四年以来的卓著政绩(因众所周知,故略),以及博主大气磅礴概括论述的川普总统任上的艰难经历(仅列举部分,如下),你就会恍然顿悟:

转(借此,对民运人士暨下文作者Tony Cai震撼人心之雄文的分享,仅表示由衷的感谢):

我从不树立偶像,这回我就是要立川普为我的偶像了!美国离不开他,全世界也离不开他,他就是光明之神,他能照出任何形形色色的邪恶和丑陋,开天辟地,我没有见过哪一个政治人物,有超越他的爱国境界和恪守诚信的承诺。他在整个政治领域灌输给人们的“政治都是丑陋的”之一片污泥浊水中,带来了颠覆性的认知;不!一个智慧而秉持神所施予强大力量的川普,就是平民政治的正义代表化身。

过去我无法否认政治都是丑陋的这句话,现在,川普让我有足够的理由否定了这句话。二千多张法院传票,五百多次搜查令,五百多个诬告证人,二百多次法院命令,在二年不到的时间里,对一个在任总统进行全方位的调查,如此鸡蛋里挑骨头的检验,请问;还有谁(在这个世界上的政治人物)有比他川普更圣洁的?

所有对他的不相信,对他的认知动摇和势利眼的目光,都将接受上帝的灵魂炙烤!良知和邪恶的选择,当面临最终结果后,希望你是问心无愧的,而不是愧对自己的愚蠢和曾经与邪恶为伍而加入到去地狱的行列。坚信不移,死而无憾,上帝最终将对每一个人进行严厉的审判;该上天堂的就是去天堂,该去地狱的不会因为你的愚蠢而得以饶恕,因为你选择了邪恶!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责任编辑:赵亮轩 来源:阿波罗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