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央视主持人毕福剑露面 自比廉颇(视频)(图)

发表:2020-12-12 1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毕福剑(中)与友人唱歌作画(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毕福剑(中)与友人唱歌作画(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12月12日讯】(看中国记者晏清流综合报导)因在一次饭局中讽刺调侃毛泽东,被迫离开央视的知名主持人毕福剑,近年鲜有公开露面,近日出现在一则他与盲人女歌手互动的视频中。毕福剑一边大笑一边说道,“廉颇老矣,还能画画”。

毕福剑离开央视已近6个年头,近年来有传闻指他寄情书画,很少参与官方及大型活动的主持,不过也有不少网友关心是否还能看到毕福剑复出。多个社交媒体上热传一则毕福剑画画唱歌的视频,曝光了他的最近动态。

视频中毕福剑一边作画,一边与盲人女歌手刘赛对唱。等毕福剑唱完后,刘赛调侃道:“姥爷你要是再年轻点就好了,我俩都能唱更时尚的歌曲了”。

毕福剑画了一幅老丝瓜。他身边友人指着“老丝瓜图”说,“丝瓜年轻的时候可以炒菜熬汤,老了也能刷锅洗碗。”

毕福剑则一边大笑一边说道,“廉颇老矣,还能画画”。

早前有报导指,毕福剑近年来酷爱写书法和画画。2019年2月,曾参加“星光大道”获年度总冠军的杨帆贴出毕福剑题字的照片后在网络热传。同年毕福剑频频出现在各大活动中,而且还曾以漫画家的身份出现在泰国。

现年61岁的毕福剑,曾任中共央视文艺部导演,主持过《星光大道》等。因其主持风格朴实自然、风趣幽默,常被称作“老毕”、“毕姥爷”等。

2015年4月6日,毕福剑在参加饭局时,即兴哼了一段中共文革时期京剧样板戏《智取威虎山》中的曲子,唱到“共产党毛主席”后,他评价,“哎可别提那个老XX了,可把我们害苦了。”

有人将毕福剑批评毛泽东的这段视频发到网上,引起毛左们的围攻。同年4月9日晚毕福剑宣布为此事道歉。但央视还是停播所有毕福剑的节目4天,随后传出毕福剑已离开央视。

毕福剑失去工作后,曾有不少媒体披露其现状。有称毕福剑每天都很清闲,与朋友相聚,参加体育运动,偶尔也会从事些幕后工作,有可能复出。也有消息说他在大连开了一个餐厅,生意火爆因此生计不愁。还有陆媒指,毕福剑离开央视后不久就加盟了王利芬的优米网,出任首席内容体验官。

2019年4月一度传出“60岁毕福剑复出”的讯息,但当月底消息落空。

2019年6月12日,有大陆娱乐节目披露,一名网友贴出一组央视主持人毕福剑的近照。毕福剑在照片中穿着西装,手拿着麦克风站在舞台上主持节目。这名网友称,这是老毕在温哥华演出现场。有知情的网友说,毕福剑是在6月7日抵达温哥华的。

同年10月11日晚,有网友晒出了一段和毕福剑打台球的视频,视频里毕福剑一身黑色衣服,看友人在拿手机拍他,他也大大方方的将自己展现出来,看起来毕福剑身体不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