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做掉?乔州长准女婿车祸亡 FBI探员横死(图)

发表:2020-12-18 07: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大选 舞弊 乔治亚州  州长
乔州州长坎普于12月15日发表讲话。(图片来源:Sean Rayford/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18日讯】身为共和党人的乔州州长坎普,口头上一直说支持川普(特朗普),但在验证选票签名的态度上却一直摇摆不定。到底是他个人把持不定?还是他受到某些不为外界知道的威胁,让他无法按自己的真正意愿去做事?

我们看看坎普周围发生了什么?

林伍德大律师12月17日在推特上说:“我爱真理。作为审判律师,我追求真相以实现正义。没有巧合,我想知道关于哈里森悲剧性死亡的真相。我也祈祷乔治亚州的探员之死,和哈里森的车祸无关。我的家乡乔治亚州腐败的严重,我很伤心但这却是真的。”

沿着林伍德给出的线索,我们找到了乔治亚州探员的讣告——51岁的乔治亚州联邦调查局探员詹姆斯・奥沙利文(James O'Sullivan),12月14号在家中去世,奇怪的是,这位探员的讣告中没有按照常规说明死因。

乔州州长的准女婿、21岁的哈里森于12月4日发生车祸,现场图片可见,当时车辆发生爆炸,浓烟滚滚。

车祸的惨烈也让一位退休警官说:“这次车祸大有问题”。车祸涉及的三辆车,只有这位年轻男子的车被严重烧毁,浓烟滚滚,一英里之外都有人听到爆炸声。

 

美国全国性的保守派联合专栏作家和作家戴安娜・韦斯特(Diana West)对此发推表示,“我们得到的只是谣言。没有官方的通讯,没有报告,没有透明度。所以我想问:与#TheBigSteal(窃票窃国)有关联的21岁Perdue实习生/Loeffler职员/Kemp家庭朋友Harrison Deal(12/4)和51岁乔治亚州调查局特工James O'Sullivan(12/14)的死因是?”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12月4日,就在坎普接受采访说,乔治亚州应该核对选民的签名,之后的一天,他女儿的男友不幸遭遇了车祸。头一天坎普要求签名验证,第二天他女儿的男友就死于爆炸的车祸,这难道是巧合吗?这也太巧了,让人不能不把这位年轻男子的惨死和乔州州长的表态联想到一起。

 

林伍德律师12月16日发推说:“有谁听说过调查哈里森・迪尔(Harrison Deal)车祸惨剧的进展情况吗?他是坎普州长女儿的男友。主流媒体对此事一言不发。我听说发动机残骸落到了60英尺之外,汽车底盘都烧化了。这是不是真的?谁在调查?”

这两件死亡事故有联系吗?大家可以看看下面的时间线,自己做出推断。

12月3日,乔州州长坎普宣布审计选票;

12月4日,州长准女婿发生了致命的“事故”;

12月5日,坎普就取消了签名审计。

12月14日,51岁的乔治亚州调查局特工(是车祸事故发生现场所在区的特工)在家中离世,讣告中没有按照常规说明死因。

责任编辑: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