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特知道自己会坐牢?参议员:随时可能被起诉(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2-20 17: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亨特和父亲时任美国副总统拜登于2013年12月访华
亨特和父亲时任美国副总统拜登于2013年12月访华(图片来源:Andy Wong-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就在美国大选的争议越演越烈之时,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家族的丑闻也未平息。综合美媒报导,拜登之子亨特可能知道自己有坐牢的一天,联邦参议员科顿则明确指出,亨特随时可能被起诉。

据美媒“网关专家”(Gateway Pundit)报导,亨特.拜登在2017年就问过他的会计史维林(Eric Schwerin),如果他入狱还有多少收入。会计回答,保守估计,即使坐牢每年也能收获75万美元。

亨特这么问说明他知道自己在做违法的事情,并且知道自己可能因此受到法律制裁。

科顿:亨特随时可能被起诉

参议员科顿(Tom Cotton)12月17日接受福克斯主持人卡尔森(Tucker Carlson)采访时表示,司法部对亨特早已启动多项调查,他随时可能被起诉。

“也许拜登想用拖延战术,因为他的儿子可能会被起诉,根据我们现有的相关调查,起诉随时可能发生。”科顿说,“亨特可能因为在特拉华州的税务欺诈和洗钱而被起诉。也可能因为他在纽约的证券欺诈被起诉,或者因他在宾州涉嫌欺诈性购买医院或医疗保健系统被起诉,这也正是为什么对拜登家族的调查,适合启用特别检察官的原因。”

科顿还认为,拜登如果上台则涉及最大利益冲突。

“一方面,我们有拜登的儿子因为以权谋私接受调查,另一方面,试想拜登如果在下个月称为美国总统,他将有权更换包括司法部长在内的所有人,没有比这更大的利益冲突了。”他说。

卡尔森也提出,拜登的弟弟也在接受调查。“你会很好奇,什么时候贺锦丽会觉得他们的爆料已经足够将拜登赶下台。”卡尔森在早前的节目中曾质疑,CNN、纽时等主流媒体在大选前对拜登丑闻一致沉默,却在大选后突然转向的原因之一,可能是民主党人想尽快让极左派贺锦丽上位。

拜登继续为亨特辩护

拜登继续为正接受联邦调查的儿子亨特辩护,称对儿子充满信心,指调查是卑鄙的做法。川普总统也发推表示,他与亨特或拜登家族可能被起诉没有关系,并对拜登的事情感到悲哀。

综合多家媒体报导,尽管司法部长巴尔上周证实,拜登的儿子亨特因税务问题及在中国和乌克兰的生意,正在接受联邦调查,但拜登17日与妻子吉尔一同亮相科尔伯特(Stephen Colbert)主持的深夜节目(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时表示,他对亨特充满信心,并不担心对他税务问题的调查。他还以“卑鄙”来形容对亨特生意的调查。

拜登说,亨特“已是成年人,从纯知识能力而言,是我知道的最聪明的人”。他还表示,“只要他好,我们就好”。


拜登指出,一旦川普不在位,就无法影响国会,而他就可以与参众两院的共和党领导层合作,将事情办成。



有报导称,川普正在考虑,要求代理司法部长罗森(Jeffrey Rosen)任命一位特别检察官调查亨特。

不过,川普17日发推驳斥了这一说法。


福克斯新闻近日频频报导拜登家族丑闻,最新的一则有关亨特的两名前生意伙伴波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及吉利尔(James Gilliar),在2017年5月讨论向亨特建议,让拜登加入亨特与中国能源公司华信(CEFC)商议的联合控股公司华鹰公司(SinoHawk Holdings),称这样令外人看上去觉得那是一宗“真正的家族生意”,并可以要求51%的股份。参与这个项目的还包括拜登的弟弟詹姆斯.拜登(James Biden)。



拜登竞选团队对此表示否认。波布林斯基本周较早时公开了亨特的一封电邮,他于2017年6月致信中共军方背景的华信公司主席叶简明,不仅献上“整个拜登家族的最好祝愿”,并要求对方汇款1000万美元。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